第一集 開頭好像開頭好像說個來龍去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伍肆參~第一集 開頭好像開頭好像說個來龍去脈
是的!當你看到這篇文之時,正是我在嘗試的事情,我是個不太會說話的人,文章也寫得很爛,不過誰天生就是說話與文章的天才呢?都是要通過訓練練習才能成大事,或許我需要比別人更多時間,那又何仿?
第一次podcas錄的時候刷掉好幾次,如同不曾整理服裝儀容的人,第一次照的鏡子,「哇咧!這是哪來的流浪漢啊!等等這不是自己嗎?」忽然就得比赤身裸體還丟臉。
「放心吧!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更何況只是放送我的聲音而已」沒人知道我長怎樣?而且若在沒人的時候就緊張的話,這樣還怎麼面對人呢?拼了!雖然不是完美的但都要有第一次不是嗎?逾時我拿起了麥克風花了不知道多久錄了第一集。
我不期望會像台通、百靈果一樣成為大眾熱門首播,畢竟我的目的不是這個,但只要說話有進步,能帶給聽眾一點知識,我就覺得值得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506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