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頭

2021/08/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隨意開車繞了台灣頭,看了兩個小時的海,路上聊了很多自己身邊最近發生的很多事情,一些混亂,一些憤怒,一些看不慣,還有一些搞笑。
帶了兩台底片機,還有幾捲底片,但真正按下的快門的次數還是有限,正如以往平凡的日子,但我還是很滿足。
或許是太久沒有這樣安靜過自己的生活,一切難得,一路過往的風景,是這麼熟悉,四處都有過去的記憶,路邊、山邊,還有海邊。山上一隅還有離開的親人久留之地,但我沒有停留抬頭觀望,因為我回家的路還在前面。
學習放手是一門學問,學習平凡是一種修煉。我不是一個愛爭出頭的人,總是覺得自己要好好做好自己的事情,再來談論能不能被看見。
總不期待太多人了解我,也不想將自己的所有攤在眾人面前,一輩子裡能知道我的,幾個就夠了,而知道我或想知道的,應該也會靜靜地看到我,不知道的或以為知道的,也就算了。
(2015/10/1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睡不著的夜晚,就是思緒碎念的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