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花世界 鴛鴦蝴蝶
哈哈哈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哈哈哈哈
    avatar
    kuantest
    2021-09-24
    哈哈村  他嘗試了許多方法,稻米卻不如以前好吃。父母期待哈哈能再度代表哈哈村出去競賽,村人們也滿心期待哈哈可以再次爭光,但這一次的哈哈連初賽都沒有晉級。哈哈著急了,他認為自己不該這樣。從那之後,哈哈嘗試著各種方法讓稻米變好吃,第一年、第二年、第三年……連續三年哈哈都沒有辦法通過初賽。  
    Thumbnail
    avatar
    不安於世
    2021-06-17
    散文│關於三段男女聊天之哈哈哈20歲怕男人無情無義,40歲怕男人無情無緒……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20-06-02
    邱允文在台北轉運站!我轉運啦!人生事業 愛情皆轉轉轉!哈哈哈哈哈!轉運了!邱允文在台北轉運站!我轉運啦!人生事業 愛情皆轉轉轉!哈哈哈哈哈!轉運了! 邱允文 阿拉丁創客團隊 邱允文在台北轉運站!我轉運啦 邱允文在台北轉運站!我轉運啦 臺北轉運站網站行車路線儲存4.01,303 則 Google 評論位於台北的公車站http://tain1233.blogspot.
    Thumbnail
    avatar
    邱允文 阿拉丁創客團隊
    2020-02-05
    邱允文在台北轉運站! 我轉運啦! 人生事業 愛情皆轉轉轉! 哈哈邱允文在哈哈哈!轉運了!邱允文在台北轉運站! 我轉運啦!人生事業 愛情皆轉轉轉!哈哈哈哈哈!轉運了!邱允文轉運了!邱允文轉運了!邱允文轉運了!邱允文轉運了!邱允文轉運了!邱允文轉運了!邱允文轉運了!邱允文轉運了!邱允文轉運了!邱允文轉運了!邱允文轉運了!邱允文轉運了!邱允文轉運了!邱允文轉運了!邱允文轉運了!邱允文轉運了!
    Thumbnail
    avatar
    邱允文 阿拉丁創客團隊
    2020-01-23
    釀影評|《淑女鳥》:畢業哈哈哈在我生長的城市,我是無法在電影院看到《淑女鳥》的。回想高中時是否曾經想趕快離開?是的,但並非出於任何厭惡之故,而是因為太想去認識外面的世界了。於是我豁然開朗,原來這就是 Lady Bird 的心情。
    Thumbnail
    avatar
    餵電影 WEi MOViE
    2018-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