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說好的出遊,被這雨天給打斷,於是我牽著她的手,走到捷運站樓上的商場,隨意的亂逛著。


「好看嗎?」

她看上了一條鵝黃色的短裙,開心的試穿,在我面前轉了幾圈,當裙擺隨之的飛揚,差一點就讓我看見她的隱私。

也許是察覺到了我的蠢蠢欲動,她趁著沒人注意的時候,拉起了裙擺,讓我大飽眼福,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鐘。


我當然不可能和她擠進更衣間,做出越矩的事情,身而為人,就身而為人的處事,但我還是摸了一把,她腰下的飽滿線條,細嫩的手感雖是讓我欲罷不能,但我想,還是先把這甜點留在稍晚之後。


「餓了嗎?還是我們去吃壽司?」

我問著她,而她卻是直搖頭。


「我想去吃你們這邊有名的滷肉飯。」

她戴上口罩,將裝著新裙子的提袋提在手上,然後挽著我的手臂,讓我完全感受到了,她胸前的貧瘠。


我們走到了月台,她露出一臉的甜蜜,也不時的偷看著我,我看著閘門玻璃,投映出她高興的樣子,還有我自己不甚清晰的人影。

出站前,雖然我難以避免的,陷入了科技冷漠,她也沒有不開心,而是歪著頭看著車廂外疾駛而過的黑暗。


「我們要不要去遠一點的地方探險?」

出站後,共撐一把傘的我們,走往公車候車亭的時候,她是興致盎然的問著我,我想,她一定是悶壞了。


點了四碗滷肉飯、一盤滷白菜、兩顆滷蛋、兩碗味噌湯,還有一份豬腳,她高興的拿出手機,拍下這飯菜最後美好的樣子,就低著頭慢慢的吃,我一邊欣賞她秀氣的吃相,一邊狂扒著我面前的滷肉飯。


雨還是一直的下,氣氛卻沒有為此而不融洽,她喝完最後一口的味噌湯,接過我遞給她的紙巾,擦了擦油膩膩的嘴,又意猶未盡的舔了舔嘴角。


「還是...我們去唱歌?我唱歌可是超級超級超級的好聽喔!」

在騎樓下,等著我抽完菸的她,又打算改了行程。


雖然附近就有KTV,但我還是選了要搭公車的,較遠的另一家,周遭環境較為單純的連鎖店,以免遭遇到未教化的野猴子,讓今天應該的美好約會,變成社會版的負面新聞。


「以前,包廂都沒廁所。」

她唱了一首歌,就拉著我跑進廁所,要我陪她尿尿的時候,我有感而發的說著,我聽著水花噴濺的聲音,瞧了眼卡在她膝蓋上的短褲。


當她要我效勞,幫她擦掉沾在私處上的水珠,我也樂意的協助,拿起紙巾細心的替她擦拭乾淨。

當我說著我的慾火高漲,她卻不為所動的穿好褲子,讓我惱火的把她重新按回馬桶上。


「吃他!」

我命令著,而她愣了一下才有了反應。


「吃她!」

她脫了褲子,模仿著我的語氣,坐上馬桶水箱,張開了她的大腿。

就在我們準備互相慰藉,就被送餐進來的服務生打斷,我讓她繼續待在廁所,自己則出去應付。


沒了心情,我們就也回顧了主題,各自歌唱著,自己年代的歌曲,偶爾穿插另類短暫交流,而交流最多的,大概就是唾液的交換。


渡過甚是無聊的兩小時,我們就各自解散。

raw-image




54會員
88內容數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後的霓虹 的其他內容
打手槍冠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敗興而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兼職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出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雙面人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午後情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雨天 還沒起床就隱約聽見雨聲,賴到快七點才拉開窗簾,一看窗外,知道是屬於雨水的日子。琢磨著今日的登山還可行嗎?   早餐後退房,把車開到登山口,心裡想:「不管如何至少有到登山口了。就在這裡先沖一杯咖啡,開始這一天吧!」。   我打開掀背後車門,慢慢從箱子取出咖啡豆、濾紙、計重器、水壺、濾嘴、熱
Thumbnail
avatar
黃錦敦的敘事咖啡屋
2023-10-29
雨天緩慢起床,嚐昨日泡咖啡。淺眠不消疲倦,又雨潺潺,輕更衣裳,淡妝掩。路上駕駛欲斷魂,車比行人慢。濕濕漉漉,黏黏膩膩,颯颯滴滴咚咚。 到公車站等好久,塞車真的很嚴重。那傢伙又傳訊息了,還收回,真是的,連我在家都要被閃,不過我選擇不交往就是因為不要有這些困擾。也不會被挑釁的!欸有電輔車,騎到橋下,居然有
avatar
Ren
2023-08-08
雨天最喜歡在醒來的時候,發現窗外微雨,因為那樣就可以跟你抱著繼續睡⋯⋯
Thumbnail
avatar
銀河系人魚🧜‍♀️
2023-05-22
【雨天】清晨開始的滂沱大雨,到了早晨成了綿綿細雨,再後來已經沒有雨了,從黑暗中醒來的她摸了摸身邊的位子,那張床上早已沒了溫度,彷彿他沒回來過一樣。 是回來過又出去了,還是壓根就沒回來過?這問題問自己多少次都不知道正確答案,即便前一天說好的,到了隔天也會變了個樣。 我們之間就像這場雨一樣,停了,就結束了。
Thumbnail
avatar
Shulan
2022-09-05
雨天聽著看著,似是而非的對話, 一堆無意義的文字堆砌。 不論在那裡, 有趣總被無趣包圍。 離開人聲鼎沸空洞的聚會, 外面下起了雨。 太好了, 一場雨,讓自然帶走 一切的不自然。 順著雨絲往上看, 從頂端再往下看, 有趣、無趣,總是相隨相依, 此處、他方,也好像離不開這個範圍。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2-05-16
雨天滴滴答…是雨天。 喜歡雨天, 喜歡白日被烏雲遮蓋的暗色。 喜歡公路, 喜歡寬敞筆直無車行駛的靜。 喜歡音樂, 喜歡細微且串起樂曲的間奏。 喜歡獨處, 喜歡咖啡香氣混著薄荷煙味。 喜歡,喜歡想念。 想念, 想年那些有雨也無憂的時光。 滴滴答...還是雨天。
Thumbnail
avatar
kony
2022-04-15
雨天寒冷的冬天,再下大雨,一整個覺的冷!潮濕的氣後,選房還是要選西曬的,
avatar
Sweet girl
2022-02-18
雨天外面正在下著雨,今天是星期幾---你要的愛 戴佩妮 過年卻一直遇到下大雨,雖然歡樂的過節氛圍和濕冷的天氣,有種美的反差。 窗外的天氣襯托出室內的溫暖歡樂,這種反差我喜歡,當然有時候那樣的反差,不是跟天氣比,而是跟其他家比,所謂幾家歡樂幾家愁嘛~
avatar
Dying
2022-02-03
雨天你把小情人送修了,希望它很快好起來。 你打給他說進廠了,他說怎麼沒說讓他載。 你笑著說不用了,自己找人幫忙就好。 我知道,你不會的,你一向不想欠人情。 你學著搭公車,花了12元。到站轉搭火車回去。 方向感太差,久未搭車,還傻得跑到賣高鐵票的售票口, 看著小鮮肉說要買臺鐵火車票。哈哈,傻不傻呀你...
Thumbnail
avatar
小花
2021-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