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翱翔的那片藍

2021/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一片藍色的寂靜裏,
我面著海洋的方向,
深吸了一口手裡的菸,
緩緩的吐著。
其實,我看不見海,
只是這一片藍
讓我嗅著翱翔在海洋的渴望。
不著筆墨的問著,
今世我還有多少未完的結,
等著我去解?
沉默片刻....沒有答案。
其實,我明知這是個混沌,
那幽暗如亞馬遜的叢林密布,
一旦走了進去,
也就難以脫身。
後悔了嗎?
那呱呱墬地的同時,
就已經開始那屬名叫人生的劇本,
我們沒有選擇的權利,
但別忘了,我們都是這生命的主角,
只有盡全力去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我....
渴望飛翔
也眷戀著這片藍
吐出了最後的煙,
繼續編撰著屬於我的劇本。

《光之圖文隨想誌》2011.03.3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