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

2023/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水面下
萬籟俱寂
凝滯
黑暗壟罩
萬物暫停
剩下時間隨水流悄然離去
偶爾
浮上水面
看見明媚風光
終究還是要沉入水中
在黑暗裡凝滯
漂流
我可以
閉上眼睛
關起感官
不想不看也不聽
等待水流過去
藉此讓自己
不會感到
難受的窒息
我即便關閉自己
我依然還在水裡
終究
沒有解決問題
只是延緩
窒息發生的時機
因此
若想要
讓凝滯結束
就要
向前
我終究活在水流之中
由上而下地流動
我終究要為了下一秒的位置考慮
因為下一秒對這一秒而言總會到來
而我從這一秒到了下一秒
就是活著
當一切等速前進
讓人懷疑自己是否有在向前的時候
那些足跡
成為了證據
讓人安心
走久會累
累了可以休息
但不能一直休息
漂流
會讓自己不知道身在何處
人生很麻煩
會為了不知道目標在哪裡而煩惱
會為了不知道有沒有前進而煩惱
煩惱
無處不在
只能與它共存
或許
有煩惱
更顯得
我存在
15會員
285內容數
立志向魔教復仇的年輕劍客 動盪整個武林的大秘密 正邪與虛實之間 誰才真正清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