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不了你這種水汪汪的眼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受不了你這種水汪汪的眼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36內容數
    狗屁一族,一個關於狗狗(米姑)與他朋友們的生活搞笑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狗屁一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夏天真的要多補充水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想出去玩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一個開心的種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愛奧運,我也愛甜甜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贏不了你,我也要毀了你:在我小五那年,生平第一次見識到這股駭人的恨意!在我小五那年的數學課堂上,發生了一件事;雖然只是微不足道的一件小事,卻讓我相當震撼,留下深刻印象。直到今天,每當我回想起女同學那充滿憎恨的眼神,心裡還是毛毛的……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1-31
    你是否曾嘗試著替自己爭取更多?讀完《華頓商學院最受歡迎的談判課》這本書的一些思考Getting More, or Getting Better ? How to Negotiate to Achieve Your Goals in the Real World
    Thumbnail
    avatar
    荒野的聲音-Wild Voice
    2020-06-09
    【鬧咪影評】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在這討人厭的世界裡,我最不討厭你。「如果時間能重來」、「如果我能預想到下一刻」、「早知道會這樣我就……」,這些,曾經是你的心聲嗎?抑或者,你也剛好這麼想過或說過。
    Thumbnail
    avatar
    天野由紀
    2020-03-08
    水逆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你不懂得這件事,導致讓你更悲慘!只要發生莫名衰事,很多人都怪水逆,但有些人的倒楣事績足以成為人生大污點,就是因為他們不懂得一個非常重要的事,讓他們衰事連到天邊去,想跟大家分享一個艾兒莎最近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個超水逆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1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