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

2024/0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當看到你的眼神 如此悲傷

讓我心疼不已

我有多麼希望 能當你的聽眾

你總是不肯訴說 你的心事

我卻是無束手策 只能默默關心你

為什麼總是要折磨自己

為什麼總是要傷害自己


每當看到你的眼神 如此失落

讓我心疼不已

我有多麼希望 能代你的痛苦

你總是笑笑帶過 只說沒事

為什麼總是不讓 我分擔你的心

為什麼總是不讓 我當你的聽眾


我有千萬的問號 想當面直問你

我有千萬的關心 想當面傳給你

我卻笨拙傳給你 你總是答謝謝


是因為太了解你 以致不能表達

我對你的關心?

是因為太在乎你 以致不能表達

我對你的言語?


我一直心疼著你 希望你能開心

我一直默默陪你 希望你能幸福

我一直想對你說 卻不敢說出來

我一直沉默不語 卻仍然在乎你


就算把你看透了 仍然喜歡你的人

就算你是什麼樣 仍然心疼你的人

就算我廢話再多 仍然還是要說出

就算我笨拙不懂 仍然還是陪著你


哪怕你是這樣的人 我仍然愛著你

哪怕你嫌棄我這人 我仍然祝福你

因為我心疼你! 我喜歡你的人!卻進不了你的心…..

24會員
80內容數
本身的記性不好,純紀錄過往的種種及閱讀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