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故事哭著

2021/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個故事哭著
哭著說它的肉身曾經柔暖動人
冰天雪地怎麼也找不到它的足跡
頭上長毛的四腳獸根本不是它的鄰居
非要用其中兩腳走路炫耀
身高高人一等難道智商也攀上頂端嗎?
獸性感人,居然開口說話:
『不如把你的故事賣給我,可以賺錢餵養更多故事。』
故事傻了,摸著自己光溜溜的身體
『你已經搶走我的衣服,現在我的肉裡藏了的你都一目瞭然啊。』
不够,不够!你的剧情再给我!
给,都给
不够,还是不够!你的文字再给我!
都给,都给,给的一个句点都不剩
仍然不够!你看你的框架还在!
给你给你,都别留下一根预想
还有呢?还有吧!
没了,真的没了,肉身瘦骨嶙峋藏都藏不住
就是要你的肉身!
故事哭了,它又不是佛祖
可惜,顶上已有秃鹰盘旋
故事凋零在北極
2會員
52內容數
我應該是個朽木,卻愚昧的堅持不願腐朽。 如果能長出枝葉,我願用枝葉為你遮蔭避雨。 我們之間的秘密,就是同頻共振,同樣豐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