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系的召喚/ 扒

2021/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八卷⋯
隔天,外面下起了大雨,因此兩人無法分享,但後天和大後天日函父母決定要出去旅遊,所以他們的調查暫停三天。
日函的父母要帶她去阿里山上玩,他們到了一家飯店住,日函獨自一人走在飯店旁的小道上,此時,一隻猴子把她身上的吊飾偷走,她馬上去追,猴子一直跑,追到一位原住民飼主旁,他身高很高,至少有180公分那位飼主說到:
「我們夾的吼子,發生了什麼是麻?」[翻譯:我們家的猴子,發生了什麼事嗎?]
日函說:「他偷了我的吊飾。」
飼主說:「寶淺,我們吼子很常偷遊客的東西,我會叫他幹快還。」[翻譯:抱歉,我們猴子很常他遊客的東西,我會叫他趕快還。]
說完日函拿完東西,回飯店了。
再回到飯店的路上,他經過一塊小草原,覺得草原很像水晶,就偷偷跑下去看,這很像一片小祭壇,是水晶的形狀,此時,一位巫術大師走了過來,他的身形矮小,皮膚超級黑,深後有許多隨從身形也跟他差不多。
巫師大喊:「薩卡迪拉軋。」
日函說:「你在說什麼?」
巫師又說:「你是誰,為什麼看的到我。」
日函對他說:「我才要問你是誰?幹嘛講話那麼大聲。」
巫師大怒:「拔他給我抓起來,進敢罵老子。」
他的隨從不到0.1秒,就圍住了他,
日函嚇到昏倒,正當那群人要把日函抓走時,一位男子從上方跳下來,暴打了這些黑矮人,巫師準備用巫術攻擊男子,但因為咒語念太慢,直接被男子打昏,那究竟男人是誰呢?
下一篇會在八月十五號(星期天)在神呆書房上映,記得去神呆書房觀看下一篇喔! 神呆書房網址:點我到呆鸚神作家看觀看下一篇(要八月十五號才會有作品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我是一個小作家,起大家多觀看。和呆鸚神作家是班上同學,也是6年級,喜歡寫微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