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聽什麼04|歌單系列

2021/08/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介紹的幾首除了日常聽之外,都很適合搭配想喝酒的夜晚🍺
而且前奏完全入我坑阿,有類似的歌趕快在底下留言推薦給我~
01- icyball 冰球樂團 《醉後喜歡我》
從開頭就很喜歡的一首歌,前幾天剛好被朋友安利,這邊分享給大家!
暈了暈了,有點類似 Versace on the Floor 風格,很適合搭配微醺的夜晚。
空蕩的大街 擁擠的座位
oh babe 街燈在後退
而司機在兜圈
我到底該不該流淚
02- Jason Derulo ”Savage love”
這節奏可言可甜帶點欲擒故縱,聽完直接想傾家蕩產暈船暈爆。
Savage love
Did somebody, did somebody
Break your heart?
Lookin' like an angel
But your savage love
When you kiss me
I know you don't give two fucks
03- Aioz 《22秒》
歌手的嗓音蘇到炸,整首歌節奏偏輕快,但細品,有淡淡的哀傷感。
你二十二秒的語音我收藏了三年
被反復聽過一萬遍
生了繭 每當我喝醉時候頭腦短了路 斷了片
卻還記得你的金口玉言
04- XMASwu ”IM NOT OK”
I want you to stay
你的笑聲現在我都聽不見
我多麼想我們之間的時間靜止
我總是告訴自己一定檯起頭控制住自己
別讓淚水往下流
別再屏住呼吸
05- The Kid Laroi ”Stay” ft. Justin Bieber & Juice
少了誰的和聲都不行,真的是最好聽版本沒有之一啦
I get drunk, wake up, I'm wasted still
I realize the time that I wasted here
I feel like you can't feel the way I feel
Oh, I'll be fucked up if you can't be right here
ʕ•ᴥ•ʔ趕快來跟我分享你覺得好聽的歌單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莉莉在沐
莉莉在沐
找不到的答案,決定放著不管。 |小說、旅遊、生活、大學過來人系列 |常出沒在POPO原創 |Instagram: mu_4m6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