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傳說〕17. 宵夜奇「談」(上)

2021/08/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明明是很嚴肅沉重的話題,風希歐講起來卻異常的輕鬆,更顯得詭異。
「你覺得這樣的我們,恢復記憶是好事還是壞事?」
「你們在逃避問題。你們真的有天真到認為羅蘭君主會幫你們解決這一切嗎?難道都沒想過你們原本不是什麼聖騎士,只是羅蘭君主洗腦而成陪他玩騎士轉世遊戲的玩具嗎?」
「萊卡,這好像是鋼之鍊金術師的橋段……」
「不可能,因為我是光明神殿第三十八代暴風騎士。」風希歐說出一個像答案又不像答案的答案。
「問題就在於這個世界沒有光明神殿。」金萊卡冷笑道,彷彿嘲笑已經深陷羅蘭君主的圈套風希歐和沈雷瑟是多麼的可悲。
「暴風騎士又是什麼碗糕啊?」奇克斯在一旁問道。難不成騎士還有分風林火山不同的屬性嗎?
「那你們有注意到你們現在講的是什麼語言嗎?」
「我……」萊卡和奇克斯這才猛然一驚,風希歐剛剛用了另外一種語言說,他們也用同樣的語言流利的回應,三人之間完全沒有溝通問題。而這個語言絕對不是中文或英文!
「看吧。」風希歐用似笑非笑的眼神打量兩個人,像是宣告自己的勝利,「我們不會逼你們恢復記憶的,但我們歡迎你們隨時過來吃飯,羅蘭的飯煮得還不錯。我先走了,明天學校見。」
風希歐轉身離開,只留下了兩條手繩。
金萊卡望著全然不一樣的「風希歐」,他還記得以前,風希歐很沒有自信,也很容易緊張,就算被鬼從小嚇到大在膽子部分也沒有任何可取之處。而現在這個……
恢復前世記憶就會忘掉今世所有的記憶……他腦海裡浮現了一名少女的影子,她的臉上總是掛著開朗的笑容。
奇克斯見到金萊卡不自覺地打開手機螢幕,手機螢幕是金萊卡和另一名同齡女生的合照。
不僅僅是自己不可以恢復前世記憶,為了那開朗的笑容,他也絕對會幫忙守護金萊卡的記憶。
他,奇克斯.布雷茲,對天發誓。

「手繩給他們了嗎?」
「給了。」暴風出去的這一段時間,綠葉早已經停止哭泣了。心情平復下來後第一件事就是——遞辭呈!
看來綠葉也很不想接那一堆職位……
發完離職電郵的綠葉攤開雙手,無奈地說,「柳曜家主就甩不掉了……」
看綠葉的表情,根本是恨不得擺脫這個位置吧?
「你怎麼會當上柳曜家主?你又不姓上官。」柳曜本家都姓「上官」,這個我不可能記錯。而且,柳曜的人也不會去接一堆職位,這不是他們家族的風格。
「簡而言之,我繼承了,被趕出了家門,然後就接一些任務賺錢養自己,順便繼續讀書。」
「等一下,你被趕出家門?!」暴風現在想的東西大概跟我一樣。綠葉可是徹頭徹尾的好人、乖小孩,疼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被趕出家門?
「這個故事很長,你們要從那裡講起?」
「就從頭講起吧!」
綠葉還真的從頭講起。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