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一次日本大阪自由行-準備篇

2021/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中接近畢業前開始跟2位同學規劃屬於自己的自由行畢旅
當時的我還在準備指考(真是瘋了
最後出國日期選定在7/17~7/22的6天5夜
為什麼會選這樣的日期呢?
很簡單!選女生不會有月經來的日期🤣
同行的同學是高中同班的一男一女,因為出去玩要一直走路,月經來也不能吃很多好吃的所以就選在那六天。
出發前當然要經過家長這關
第一安全第二錢,由男生幫忙說服我們的家長(男同學自由行經驗豐富),安全部分也努力說服後,錢就是跟家人溝通要怎麼還錢或是其他安排。我跟女同學都是先跟媽媽借錢之後有打工慢慢還,男同學本來就有打工所以自己出。

那為什麼要選擇去大阪?
  • 因為我去過大阪
在高中一年級時參加學校的日本短期交換(這是我的小夢想),我們學校有兩間姊妹校每年互相輪流,我是去廣島的日彰館高校體驗,之後往大阪那邊移動旅遊,也去過環球影城。另一間貌似在東京那附近,但我有參加過一次就很開心了。
【之後會分享學校的短期交換】
  • 有刺激的環球影城
也因為有高一的日本旅遊經驗,討論到遊樂園,就會提到大阪環球影城。
我去遊樂園都是體驗氣氛及玩一些輕鬆的設施,第一次去環球時只記的衝啊!!!!快去排哈利波特城堡的禁忌之旅,跟同學和老師一直跑超好笑。
另外兩位一個是瘋狂玩刺激設施一個是有些刺激的會玩,所以環球影城很適合我們。

畢業後就開始著手規劃路線跟行程,在麥當勞一起訂KKday的各種門票交通票,在Airbnb找便宜又離大阪中心不遠的住所,當時只有男生有信用卡,只能靠他買😆
大家就找了一些大景點,我跟女生就規劃搭乘路線。

行前規劃筆記

Rainbow-彩虹兔
Rainbow-彩虹兔
記錄生活的過程,我的文彩不優美,卻真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