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大阪、奈良、東京7日遊 2022/12/2-12/8

2023/04/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1/30 正式從上一間公司離職,近3年來因為疫情,也因為工作關係,沒有長時間的休假,因此告訴自己,在邁入下一個工作時,要奮力的玩一下!!
地點毫不猶豫選擇自己曾經住過兩年的日本,規劃7天自由行,畢竟語言通順,行程應該也會順不少。對了,因為疫情還不穩定,朋友們都無法果斷出行,所以直接一人出發啦!中間幾天順便見見朋友,不然連續一周,我可能會自閉XD。
直接進規劃大綱,速速整理分享。
第一步,飛到那去
依照過往習慣,選擇一般航空,比較長榮\華航\星宇,其實價錢沒差多少,但最後因為被部落客燒到,想吃胡同燒肉,跟聞聞新飛機的味道?! 果斷下訂星宇。
機票在這裡買,因為擔心有什麼變化,所以直接在官網訂,圖個安心。
行程7天,關西來回,預計再坐新幹線到東京,這樣機票最省,當時約11月初下單,價格$14,XXX,朋友說他坐樂桃也這個價格,所以我覺得賺到了~(一種奇怪的比較心態)
第二步,找地方睡
雖然認識的朋友都在東京,但本人太愛京都的歷史、人文風情,所以決定飛關西,然後衝東京,其實沒有很久,做新幹線很快,後面會說一下這一個決定的原因,有經過精密的計算?
移動的路徑大致為
關西機場>大阪>東京>京都>奈良>大阪>關西機場
住宿部份盡量減少移動,畢竟行李只會越來越重,旅程中都是1個人住,預算盡量控制在$1,500左右。之後會介紹是哪幾間,因為有一間我還推坑成功,哈哈,成就感滿滿!
第三步,開始玩
這邊先分享一下,因為工作用習慣了google sheet,所以自由行也沿用,畫表單真的超級方面,就跟excel一樣,但他是線上版,還可以分享給同行旅伴一起編輯。
以下是簡易版行程,原則上就是照著規劃走,如果中間很累,也能臨時修改,畢竟一個人,就是自由~~
簡易行程如下:
DAY 1 台北-關西,附近走走逛逛 (更多詳細行程)
DAY 2 大阪-東京,上野公園﹨東京車站週邊 (更多詳細行程)
DAY 3 東京一整天,明治神宮外苑﹨淺草﹨赤坂﹨涉谷見朋友 (更多詳細行程)
DAY 4 東京-京都,二條城﹨錦市場﹨四條河源町(更多詳細行程)
DAY 5 嵐山﹨週邊散策 (更多詳細行程)
DAY 6 清水寺﹨花見小路﹨二年坂(更多詳細行程)
DAY 7 關西-桃園,大阪最後購物 (更多詳細行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小尹,喜歡觀察﹨體驗生活中的人事物,過程中也習慣紀錄,但總是零零散散,現在以此部落格為起始,在這會有我的旅遊紀錄﹨生活分享﹨小說創作,希望大家支持,多多給我鼓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