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戀獄5

2021/08/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四章: 緣分...總是來的,悄無聲息
「才怪呢! 吸血鬼怎麼可能不喝血,半年喝一次人血就行了,平時只需要喝紅色花朵磨成的汁就能活下去,但有些想要練邪術的吸血鬼他們就會時常捕食人類作為能量補充的來源」路西法也不知道自己為甚麼要解釋這些,他就是想要讓禾煦知道他並不像傳說中的吸血鬼那麼的殘忍,禾煦彷彿理解似的看像路西法,小聲地說了句「那...現在是你需要補充人血的時候嗎?」「是的! 我並不否認...我現在非常需要人類的血,但...我不想傷害你」路西法的眼神裡透出了一絲絲憂傷的神情,「為甚麼? 你不就是需要人血,所以才抓我來的! 況且,你還救了我,不是嗎?」看著眼前的女孩困惑地歪了歪頭,路西法無奈地嘆了口氣,看來~她甚麼都不記得了...
「是啊! 我的確一開始是為了喝你的血才綁走了你,但在你昏迷的時候,我看見了你手腕上的星型傷口,你還記得嗎? 你曾經...」路西法抱住禾煦,輕聲地在她耳邊說了句「救了我...」此刻空氣彷彿凝結了,女孩拍了拍路西法的背像是在哄孩子一樣,「是嘛! 我不記得了,但我知道你救了我一命,所以,你現在需要血的話,用我的吧,就當作報答了!」說完禾煦露出自己的脖子,在水晶燈下,一閃一閃的的映入露西法的眼簾,「你可想好了? 雖然不會置你於死,但會頭昏一段時間的,而且...會有些痛的」他不敢相信這個女孩竟然會主動說出這些話,而且他活了這麼久,還是頭一次感受到這種真心的回應,看著禾煦一臉堅定的樣子,路西法緩緩的靠近那白皙的脖子,他能感受到脖子裡的血管一跳一跳的,裡面的血液是如此的甜美新鮮,血液順著喉嚨流置身體各處,路西法感覺自己的體力正快速地恢復,這個女孩的血,真是極品中的極品,鮮香順口,不像之前那些可惡的噁心人類,平庸還有點苦澀,禾煦的眼神漸漸開始模糊,確實挺痛的,但...她卻不知道自己為何卻感覺到了溫暖,感覺可以相信眼前的這個男人,雖然...他正在吸自己的血
當禾煦再度睜眼,她發現自己枕在一雙結實有力的手臂裡,她在路西法的懷中,眼前的男人睫毛纖長,皮膚白皙的和牛奶一樣,看著看著...越發覺得這個男人,還挺好看,「看甚麼啊! 過來!」低沉的聲音出現在禾煦耳旁,她以為路西法還沒喝夠所以把脖子靠向了他,準備再次忍受那對尖牙刺進肌膚裡的疼痛感...沒想到,一個吻落在了禾煦的脖子上,「我是讓你靠我近點,你看看你的手腳都冰成甚麼德性了,傻子,還以為我要喝你血呢!」窗外,陽光普照,森林一片綠意...窗外,陽光普照,莊園的紅玫瑰熱情的綻放著,但其中一株玫瑰,卻是黑色的...
    木日禾
    木日禾
    我對文字許下願望,期望,終有一天,能成為力量。 帶著所有讀者與作者,翱翔天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