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戀獄4

2021/08/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三章: 難道...吸血鬼不喝血?
那個男人下一秒竟然...「你...你幹嘛...」,路西法一手把禾煦攬進了懷裡,禾煦結結巴巴的不知道開說甚麼,畢竟...活了20年這還是第一次跟異性有這麼多的接觸,而且剛才這個男人還對她做了這麼多奇奇怪怪的事,沒想到他竟然也有這麼溫柔的一面,「小東西! 不要以為你就有了逃跑的機會,只是家人對你們人類而言不是很重要嗎? 所以處理完你奶奶的事情,我還是會把你抓回來的,畢竟...你是我的...」路西法又變回了清冷的眼神,彷彿剛才抱住禾煦的人不是他一樣
葬禮上,禾煦蜷縮在角落,她只是一直呆呆地望著奶奶的照片,奶奶笑得多麼溫柔啊! 奶奶對於禾煦而言就像是寒冬中的一方陽光,她支持禾煦的任何決定,包括讀書費也是奶奶拿出自己的養老金讓禾煦能夠讀大學,禾煦知道奶奶的用心,但她不想讓已經上了年紀奶奶再這麼辛苦了! 因此她開始半工半讀,假日同學出門玩她就去做各種臨時工,接各種粗活,有時候去工地有時則是接一些洗碗、發傳單、布偶工讀生的工作,她吃盡了苦,卻不曾向奶奶訴苦過,「只要在一年,在一年我就畢業了...奶奶...你怎麼就離開我了」眼淚終於在那一瞬間爆發了,自己努力了這麼久,好不容易終於快要解脫了,沒想到奶奶意外離世,自己也要成為別人的盤中餐了,她的人生怎麼可以活得如此可笑
這時一束白色的玫瑰放在了奶奶的靈前,奶奶的朋友幾乎都來過了呀! 「不好意思請問... 咦! 怎麼...你」路西法一身黑色正裝的出現在了禾煦眼前,黑色的西裝讓路西法看上去更加蒼白了些,不過卻也多出了幾分貴氣,他緩緩地走向禾煦,她又瘦了,看起來更加的脆弱,才幾天不見呢! 變得這幅模樣,唉...怎麼! 竟然覺得心裡酸酸的,露西法趕緊搖了搖頭,自己怎麼突然會有這種不曾感受過感受,他趕緊讓自己的頭腦清醒過來,並遞給了禾煦一個太陽花項鍊,「小東西! 給你,別多想啊! 只是為了給你作記號,不然你的氣味會吸引其他吸血鬼來的,這個項鍊上面會釋放出我的氣味,你在這麼偏僻的地方辦喪禮,容易遇到不好的東西」禾煦緩緩地看向路西法「為甚麼! 反正都是要死,被誰殺的有重要嗎? 還有我不會逃跑,反正你都找的到,現在還要我帶著散發你氣味的項鍊,怎麼! 我還要感謝你讓我不被其他吸血鬼吃掉,然後你就可以獨享,你想要的都必須給嗎... 那要是這樣呢?」
禾煦拿起一旁的粗麻繩緊緊的困住自己的脖子,她感覺眼前的事物越來越模糊,最後一眼看見露西法手上的太陽花項鍊,「我可從沒說過要殺你啊! 怎麼就這麼想不開,這個小東西對自己下手也是真狠」路西法看著懷裡的女孩,剛剛的窒息史的她的嘴唇發白,烏黑的頭髮散落在肩上,這一幕,竟讓這個嗜血惡魔心理第一次感到如此平靜,這個女孩,非常特別...
「醒啦! 喝點水嗎?」禾煦被溫柔的觸摸喚醒,這個熟悉的低沉嗓音...「我...死了嗎?」「噗哧~」眼前的男人笑了出來,定神一看,這不那死蚊子嘛! 那自己到底死沒死,禾煦看見床頭的牆壁立馬撞了上去,「喂!喂!喂! 幹甚麼呢小東西~那麼想死啊! 還想自殺第二次?」路西法一手擋在牆壁前,這貨怎麼剛醒就問這麼好笑的問題,「你沒殺我啊! 為甚麼? 難道是我的血不好喝? 诶! 手臂上怎麼會有這個?」禾煦看著手臂上的太陽花印,「小東西,我沒說過要殺你啊! 還有...你不是不喜歡項鍊嗎,所以我給你印在皮膚上了,可以保護你的」禾煦看著眼前的男人,她想不懂這臭蚊子為甚麼綁了她卻又不吃,反倒還想保護她,難道...現代的吸血鬼...不喝血了?
    木日禾
    木日禾
    我對文字許下願望,期望,終有一天,能成為力量。 帶著所有讀者與作者,翱翔天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