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戀獄3

2021/08/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章: 也許...她很不一樣
男人一手把禾煦扛上了肩,「喂! 你這個蚊子快把我放下去」,「小東西! 說話前先想想自己的處境吧,我勸你不要再激怒我了! 如果你想完好無損的話...」接著禾煦感覺自己像隻小貓一樣再次被拎起,「喂~喂~喂~ 死蚊子死蚊子你至少給我遮一下啦! 我的裙子...」此時路西法臉上閃過了微微的紅暈,可他自己可能也不知道吧! 當然禾煦也沒看見這個活了這麼久的男人竟然會因為這種事情害羞,她正忙著罵人呢~「知道了! 閉嘴你這個小東西,不會讓你曝光的」,沒想到這隻蚊子還懂點禮貌,禾煦的腦中瞬間閃過這個念頭,不對不對! 這隻死蚊子做了那麼多無理的事情,過了不久,禾煦看到一片像是城堡一樣壯觀的莊園映入她的眼簾,她對這片森林真是再熟悉不過了,可這麼大的莊園她怎麼從沒見過,就算可能是她沒進過森林的這麼深處,可這規模大小也應該有人會發現才對啊! 無人機空拍現在這麼發達,怎麼會沒有任何人知道呢...
「啊呀!」正當禾煦還在思考時她被路西法一屁股丟到了地上,而當她定神一看四周,自己正在一個富麗堂皇的大廳,而她坐在的地方...「喂~這麼大的沙發你不把我放在那,你把我丟在貓砂盆裡幹嘛!!」「哼! 小東西你身體髒兮兮的,把你放那是我最大的容忍了」路西法一臉輕蔑的看著眼前的女孩,他做了這麼久的吸血鬼,還是頭一次遇見不害怕他人類,要馬跪地求饒不然就是有些花枝招展的女人以為自己可以靠勾引他逃過一劫,他也曾信過一些女人的,不過到頭來換來的總是背叛,他忘不了,那些女人看見金銀財寶時的眼神,她們看上的,從來...就不是他本身,所以到最後這些女人都用血償還了她們貪欲
「喂~蚊子,所以你現在,是要吸乾我的血嗎? 吸血鬼不都一次要吸入大量的血液才能補充體力的嘛! 要殺我前能不能先讓我打通電話回家啊! 我和奶奶說一下我的存款銀行密碼,還有...就是她老人家心臟不好,我想個理由讓她知道我不見的理由,不然她會著急的」禾煦眼神異常的平靜,這讓路西法有些措手不及,這個女孩和他之前遇過的都不一樣,她既不求饒也沒想過欺騙他讓她活下去,「行吧! 也算是給你最後道別的機會,還有! 我沒說過要一次吸乾你啊,小東西! 怎麼一點求生的慾望都沒有啊!」路西法越看這個女孩越覺得有趣,他都沒說要殺她呢~自己就已經開始作好要被殺掉的準備
「是的! 您說的李沐希女士我認識,她是我的奶奶,請問您怎麼會用她的手機打電話給我呢? 蛤!!! 您確定是513班次的火車嗎? 火車翻覆沒有生還的乘客...」禾煦的眼神漸漸的黯淡了下去,怎麼會這樣,連奶奶也走的話,那她...就只剩下自己孤生一人了,算了! 反正她也要死在這個吸血鬼手上了,能和奶奶重逢也挺好的...「小東西! 回去幫你的奶奶處理後事吧! 不急著吃你,說好要給你最後好好道別的機會的!」路西法低沉的聲音迴盪在禾煦耳旁,沒想到這個冷血的男人下一秒居然...
    木日禾
    木日禾
    我對文字許下願望,期望,終有一天,能成為力量。 帶著所有讀者與作者,翱翔天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