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落款情書系列__02

2021/08/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週三落款情書系列__02

「文珉你要忍,以後你會感謝他們的,你還年輕,不要急著去證明什麼」
在這不到十坪的套房,現在正忙著將我的行李,與這房間有任何男性象徵的物品,收拾與隱藏的同時,房東阿姨這樣對我說
可是我沒有想要證明什麼啊,就連我存在的這個既定的事實也需要證明嗎?

其實這樣的情節,一兩年前上演過一次,
當時覺得有點好玩,畢竟這種鄉土劇才出現的情節,現在,換我當主角。

只是沒想到一演再演了。

「我不想搬東西,這租約是我的名字,他們要發現就讓他們發現吧,這次我覺得還好了,無所謂。」
我平淡的說,但房東阿姨與她並沒有要理會我的意思,

「可是你要為她想啊,你不要這樣」
阿姨一如往常地像是用對著孩子的語氣這樣跟我說

「文珉你去把你的床墊先放到隔壁沒人的房間」,我並不想搭理。
我站在房門口什麼都不想做,
而且我也知道不會有人在意我的感受,
這一次是難得我不用幫忙在這個套房裡的任何事情,不會被罵的一次。

我坐在大社最熱鬧的十字路口的超商,
看著對街丹丹漢堡絡繹不絕的人潮,我在超商裡喝著飲料,漫無目的地滑著手機

這裡到處都是快樂的大學生,我好像不屬於這裡,也不知道我在這裡幹嘛
只能等待她的父母,無預警地到訪他們認為乖女兒的單人套房,想當然而一定帶了不少的伴手禮給房東一家人,
感謝房東一家人平時對他們女兒的照顧。

這些都是我閉著眼睛可以想到的事情,

會不會是她平常所說的,她要房間是一個極簡風,
但也不問過我的同意與要不要配合,就強制執行。

目的就是要預防有天這種情況的發生呢?當你突然接收到通知,不用10分鐘
再加上房東一家人的幫忙,
你在這裡的痕跡彷彿就從來沒來過。

待會的情節我都已經知道會是如何,不就是哭喪著臉,說覺得委屈心疼你了
但是給老娘吞下去,
你不能打亂我的精心大戲。

房東一家也是一樣,畢竟這種事情鬧大了對他們也沒好處,只好說著一些看似安慰你的話
但就是要你吞下去;
都說是長輩的叮嚀,不過就是怕東窗事發,
在這純樸的村莊,擴散ㄧ種會影響住房率的的氣息。

不管你單方面地下化戀情的這些年
有多少的委屈與難過,
都不可以打亂人家是乖女兒的精心安排。

然後所有人都說著,我是為你好。
其實都這麼久了,我還真的不知道到底為我好的地方在哪

只是為了他們自己好的想法反而越來越清楚,深怕你打破這表面看似和平的假象。
不會有人在意你的感受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全世界人都以為是我在欺負她

或許我在外的形象就是給如此,
也或許這就是她一手安排的精心大戲

可是事實根本不是如此,就連我語帶輕鬆的抱怨,都像是惡人先告狀。
這個城市的人太噁心,這裡的人的所作所為太令人作噁。
誰叫你是男生,誰叫你是外地人。

很多事情你也不知道怎麼解釋,委屈的地方你也無從說起,甚至也不會有人傾聽而她,也不讓你去訴說
因為只有把我孤立了,我就只剩她了。

你動彈不得,輪迴也不能。

我看著對面多納之的顧客,他們是為了什麼而選擇來這裡消費的呢?
是飲料嗎?還是麵包?總有個理由或原因吧。

可是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樣子躲躲藏藏的。

當晚我依舊失眠,聽著她熟睡的呼吸聲
回想起稍早回到房間時,她與房東跟你預想中如出一轍的表情與話語,

除了說不出的苦澀之外,真的只剩噁心了。
當晚她哭喪著臉,主動的與你發生關係想要示好,也主動的將你壓在床上,讓你進入她
但她對你的虧欠,改變不了她不熟練的事實。
你躺著看著這被月光照亮的房間,你明白,有些事情並不是你進入了她的體內,
就可以沒事的了。
「我爸媽回去了,你在哪,可以回來了」
約莫一個小時之後我在超商收到這個訊息

我不想已讀,也不想回,更不想回去,
可是我沒有地方去了。
Eddie Time
Eddie Time
JVITA_TAIWAN專欄作家 運動員出身,短暫培訓隊。 現職寫作,接接文案,拍拍照。 然後,接受所有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