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木島

2021/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穿越蟲鳴鳥叫,陽光從樹葉之間穿透
高溫潮濕的天氣,脖子上的皮膚也因為悶熱而發癢
偶一為之的涼風,讓我迫不及待的想隨意找一間店家吹冷氣。

陽光照射在草地上放射出的熠熠光芒,
讓我想起了在瀨戶內海那一片波光粼粼

海天ㄧ線,陽光在你目光所及之處反射。

當時,身上的衣服也是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我坐在男木島路旁的石階上休息,
藝術季所發的扇子早已被我搧爛,只好不斷地告訴自己心靜自然涼。

在臺灣,因為濕度的不同,這樣的乾濕反覆很容易感冒
在日本,氣候乾燥,好像可以多反覆幾次。
雖然我在小豆島時,有ㄧ晚還是吃了感冒藥。

那麼遠的瀨戶內海,此生,我還去得了嗎?
當時的天空,是否有著回不去的笑容

戴著口罩,全身早已溼透的我
心中悄悄泛起了疑問
Eddie Time
Eddie Time
JVITA_TAIWAN專欄作家 運動員出身,短暫培訓隊。 現職寫作,接接文案,拍拍照。 然後,接受所有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