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傳說〕番外 整人影片

2021/08/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某一個平靜的下午,太陽坐在電腦前,瀏覽著社交網站。
一個貼文的標題引起了他的興趣:
「有看到什麼東西嗎?」
影片中是ㄧ個大樓,看起來完全正常。
基於好奇心,太陽點了進去,影片開始播放。
他把大樓的上上下下都掃了一遍,卻沒有看到任何東西。
好吧,他承認這一世的視力真的有一點差,但也沒差到這個程度吧!
他又把大樓來來回回看了一次。
然後?
然後電腦就碎了。
「烈火,你給我等著!」

在某一個平靜的下午,暴風坐在電腦前,瀏覽著社交網站。
一個貼文的標題引起了他的興趣:
「有看到什麼東西嗎?」
影片中是ㄧ個大樓,看起來完全正常。
基於好奇心,暴風點了進去,影片開始播放。
他把大樓的上上下下都掃了一遍,卻沒有看到任何東西。
正當他想放棄時,一陣銳利的嘶吼聲伴隨著一張青紫色鬼臉跳了出來,更重點的是,他那時是戴著耳機!
一開始想砸電腦的衝動消退之後,暴風那極端輕鬆的笑容浮現在臉上。
「烈火是吧?敢整我你就最好有心理準備。」
十分鐘後……
烈火:「嗚嗚嗚……暴風好過份啊……直接讓我的電腦中毒到不管開哪一個頁面都會先有鬼臉跳出來嚇我……」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