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名狀的肉慾【二、談天之間】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沒想到哥哥會這麼早過來……。」
客廳中艾薩克擺出了和二十七歲的年齡不太相襯的賭氣臉,活像個大男孩一般把臉撇向一旁,只用一條毛巾蓋住胯下,坐在亞瑟對面沙發的一端。
茉莉則坐在另一端,身上只有一件艾薩克白色襯衫,以及勒在大腿上的過膝黑絲襪,一樣也是悶悶不樂的嘟著嘴。
相反的亞瑟則是保持著工作上的高級襯衫、燙的筆直的長褲、義大利名牌皮鞋,西裝背心與黑色領帶看得出來總是被端正的打理,和衣衫不整的兩位男女簡直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沒有事先聯絡是我的疏忽,但你們也別這麼張狂好不好?就算附近沒人,也得保持一點最低限度的禮節吧?還有阿森……茉莉,我不是一直拜託妳不要纏著我弟弟嗎?」
「你有資格管我和誰在一起嗎?囉嗦……我去泡茶。」茉莉把臉撇向一旁,站起身來往廚房走去,離席時亞瑟看到她的大腿內側淌流著白色粘液,很顯然那是屬於艾薩克的,連擦都不擦,亞瑟忍不住嫌惡的皺起眉頭。
「茉莉怎麼了嗎?她又不是什麼壞人,之前我們都受過一些她的幫助,而且也沒有性病什麼的……為什麼哥你還要這麼囉嗦?」艾薩克也是滿臉抱怨。
「對,她不是壞人……因為她根本不是人!你也知道吧,她……它是多麼的……唉,我希望你過正常的人生,別老是窩在這個古怪的小鎮,和那個怪咖媾和,偶爾也去一下大城市,接觸一些正常的人群吧!」
「哼……我看你是嫉妒吧,茉莉只找我不找你。」
「怎麼可能!那傢伙平常在外可不是女人呢!它就像那堆古怪的神秘學和不可名狀之物一般……它是怪物好嗎?」
「那又如何?」
「呃……。」
「我回來了。」
茉莉端著雕琢華麗的餐盤,上頭擺著一個精緻的茶壺和三個小杯子,優雅地香氣擴散出來,旁邊有一盤她親自烘烤的手工餅乾,有樹葉、花朵等等五種造型。
她熟練地倒茶、擺盤,就像一名資歷悠久的貴族老管家一般,綠色的秀髮和金黃色的呆毛隨著她的身姿微微搖擺,撇開幾乎全裸不談,那俐落、優雅的過程,完全無法和剛才的淫亂姿態聯想在一起。
但在她俯身倒茶的時候,亞瑟還是看到了她輕晃不止的雙峰,以及頂端若隱若現的粉紅,將茶杯挪到他面前時,香甜的體味觸及鼻頭,令亞瑟又一陣燥熱難耐。
「剛才你們聊到哪裡了,說我是怪物嗎?」茉莉坐回艾薩克身邊,向亞瑟投以微笑,那不是生氣的裝模作樣,反而是發自內心的愉悅。
「……對,你們現在在一起多久了?」
「我昨天才來的啊,原本想和艾薩克一起準備招待你的大餐,沒想到你突然出現……真是可惜呢。」
「喔,真是失禮了,話說艾薩克,最近你過得如何?」茉莉實在是難以溝通,亞瑟還是忍不住去關心艾薩克了。
艾薩克也愉快的談起來,聊到最近大學又委託他的教授和他一起前往位於阿卡姆附近的一座水庫調查,最近水質變得不太好,據說被淹沒的土地下曾經發生過一些怪事,艾薩克他們正在調閱過去藏在研究室中的資料,不過這起事件和這篇故事沒關係,所以不再多談。
茉莉雖然有點古怪,但也不是真的多麼可疑和危險,亞瑟仍然是放心的品嚐餅乾和名貴紅茶,這些精緻的甜點有著在其他地方難以嚐到的典雅滋味。
不過在亞瑟和艾薩克互相分享近況,閒話家常的時候,茉莉則不知何時與艾薩克越靠越近,雙手攀上他的腰,等亞瑟回神過來時,茉莉已經跨坐在艾薩克的腿上,把頭埋在他的肩上,不斷舔舐、輕咬著艾薩克的頸部,並發出一陣陣柔軟的呻吟。
「喂……我們還在說話呢,茉莉。」亞瑟有點尷尬的暫停下來。
茉莉則是繼續纏繞在艾薩克身上,不肯理會亞瑟,繼續親吻他,而艾薩克則是像抱著小貓一樣,充滿愛意的撫摸茉莉的背部,並把頭靠在茉莉肩上。
「沒關係啦,好可愛……哥,那個客戶後來怎麼樣了?」看艾薩克一臉陶醉的模樣,讓亞瑟也不知道該怎辦,只好順著剛才的話題繼續聊下去。
過程中,茉莉一路從脖子上吻到側臉,後來甚至不顧艾薩克還在說話,直接吻上了他的唇瓣,強行中止了他們的對談。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三棵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宋繼旻:到站後的他們,難以傳達的心聲—葉石濤自傳與甘耀明〈神祕列車〉「這世界上,真的有一班很生趣的火車。」阿公頓了頓拐杖,好似確定車廂的真實,才又說:「那是時間表上冇的車喔!」 阿公心中的神祕列車,究竟是什麼呢?如此美麗動人的故事,為何會成為家人避諱的話題呢?
Thumbnail
avatar
臺文館/轉譯研發團
2024-03-25
《創傷會遺傳》──看看別人的故事,整理自己難以名狀的創傷。有別於《你發生了什麼事》談的是「具體創傷經驗對當下身心理的影響」,這本書更著墨於「世代、家族的創傷如何被遺傳」,這些「被消音」的經驗如何對個人造成難以言說的不適。
Thumbnail
avatar
因為一隻貓|諮商心理師
2024-01-19
【食用】“甜男”身分是否已經聲名遠播 ? Feat.義美海鹽厚可可某天,朋友特別送一瓶我曾經看過沒買的義美海鹽厚可可。會送我的原因其實是她老公喝過之後覺得滿甜的,她聽到之後立刻決定另一瓶讓我鑑定看看。這時候我突然想到,好像我身為甜男(自己覺得這個名詞好像更好聽一點XD)這個身分是不是早就聲名遠播?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09-28
自閉症者的難以串聯信息,需要大量的明確具信息協助說實話,訓練自閉症者過程,最無奈的其中之一,就是自閉症者認為,這不過是三個獨立圖片,那裡有相關? 其實,這是因為自閉症者難以串聯信息導致。 那麼,那要怎麼做,才能讓自閉症者能串聯信息呢? 用圖片做漫畫,並陪自閉症者簡短、具體明確說明這些圖片內容的關聯性 在進行社會故事的過程,就要用具體明確的簡短信息
avatar
宋雲燕
2023-06-20
《型男學》03 盡可能邀請女生出差,釐清她在你心中的位置(贈獎活動名單已公佈)你會在出差過程突然看清很多點,尤其是對這位女生的好感度跟在意度,這在曖昧期跟交往時是很棒的釐清時機。
Thumbnail
avatar
後沙發
2022-12-30
低薪科系並不是因為沒有價值,而是難以證明價值每天都看到有人在戰科系,或是有人問請問私大工科跟頂大文組哪個薪水高,其實說這些撇除茶餘飯後的閒聊價值,這問題一點意義都沒。 學校能提供的價值本來就不是讓你好找到工作,讓薪水上升。所以討論這些問題時,我們還是要回歸根本,到底可預見的偉大是甚麼?
Thumbnail
avatar
酒吧七 反思世界道理並快樂的活著
2022-12-05
以天使之名,南丁格爾。無論外界是三級警戒、二級警戒,或是推動實聯制簡訊或社交距離APP,台灣的醫護人員,自始至終,都是以最高等級的警戒態度,用淚水跟汗水,默默守護著我們居住的娑婆之島,免於頑強惡毒之侵襲,無庸置疑。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