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分上癮 CH10-1

2021/08/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遙遠的國度,國王與皇后一直沒有個孩子。因此他們向上帝禱告,祈求擁有一個健康的孩子。有一天他們的願望實現了,一個可愛的女嬰誕生。國王決定舉辦一場秤彥來慶祝這小公主的降生。著在森林深處的仙女們也來參加這場喜宴。」
  秦沁的聲音停止,舞台的燈光亮起。
  賀思天帶的頂誇張的皇冠,身旁的女同學抱著假人娃娃搖啊搖的。
  「歡迎各位來參加慶祝宴會。」
  「感謝國王皇后的盛情邀請,這是我們的榮幸。」
  接著,三位仙女從人群中走到了國王身前,敬了個禮。
  「請允許我們為小公主送上最真摯的祝福。」
  身穿櫻花粉色洋裝的仙女揮動手中的魔法棒:「我祝福小公主有著傾倒眾人的外貌。」
  薰衣草紫的仙女揮動魔法棒:「那,我祝福小公主有著善良的心,被大家所愛著。」
  「在最後一個仙女要祝福小公主時,突然一陣煙霧瀰漫,一個不速之客出現在會場中。」
  「這麼盛大的宴會,怎麼沒邀請我呢?我也想給我們可愛的小公主一些祝福啊。」
  黑色的緊身洋裝穿在蘇采晴身上,有著不同以往的女人味。
  她揮動手上那支發著暗紫色光芒的魔杖:「這麼可愛的小公主,得送份大禮才行。」
  「來人,保護國王皇后!」
  「別礙事。」
  魔杖一揮,所有士兵像是人間蒸發,全部消失了。
  「好了,這下礙事的人就全部消失了。」
  女巫邪魅的一笑:「我祝福我們可愛得小公主在十六歲那一年,會被尖銳的紡錘車的針給殺死。怎麼樣,是份很棒的禮物吧!啊哈哈哈哈。」
  「會場突然颳起強風,讓在場的大家都睜不開眼。等風停止,女巫也消失了。」
  皇后緊抱住懷裡的小娃,臉埋在陰影中,看不清表情。
  「怎麼辦,我的寶貝女兒啊!」
  「誰來幫幫我們的女兒啊!」
  穿著奶油色洋裝的仙女走了出來:「陛下,我還沒有給小公主祝福呢。」,她揮動了魔法棒:「雖然我無法解除詛咒,但可以改變詛咒的效力。就算小公主受到紡錘車的傷害,她也不會死,而是沉沉的睡去。等到那個真心喜歡她的人來喚醒她。」
  燈光暗下,舞台上的人匆匆離場,推著毫不情願的程宇桓上台。
  「這天之後,國王下令燒掉所有的紡錘車,這個國家從此看不見任何一輛紡錘車。小公主也在國王以及皇后的小心呵護下長大,成了一位既美麗動人,又溫柔善良的少女。」
  聚光燈打在程宇桓身上,搞得他無法分辨身體的燥熱是因為燈光,還是因為緊張。
  「公主迎來自己的十六歲生日,和平時一樣的在街上散步。街上人名看見小公主的來訪,都塞了些禮物給她,祝賀她的生日。」
  在舞台的角落,披著黑色斗篷的女巫站在那,「竟然燒了所有的紡錘車,不過這種小事是阻止不了我的。」
  她朝著小公主走去。
  「哎呀,小姑娘,能不能幫老婆婆我一個忙呢?」
  「當然可以,老婆婆你遇到什麼困難了嗎?」
  「我想將台東西搬出門,但我老人家身體實在不行啊。」
  公主一口答應了下來,跟著老婆婆往城鎮深處前去。
  一台紡錘車擺在中間。
  「老婆婆,這是什麼東西啊?我從來沒見過。」
  忍不這好奇心的小公主在紡錘車上摸了幾下,手被上頭的針扎了一下。
  「好痛。」
  小公主趴倒在地,陷入了沉睡之中。
  「小公主的好奇心引發了詛咒,在強大魔力的影響下,整個國家上上下下都沉沉的睡去。過了很久很久,整個國家遍布荊棘。直到一位英俊瀟灑的王子來到這。」
  楊雨秋這身裝扮,一出場就聽見台下女孩的尖叫聲。
  身旁跟的兩位隨從也順勢享受了一波尖叫。
  「這裡真是個陰森恐怖的地方。」
  「是的王子殿下,而且這裡有個古老的傳說。」
  「什麼傳說?」
  「聽說這裡有著一位美麗動人又善解人意的公主,因為女巫的詛咒而陷入了長眠。」
  「多麼可憐的小姑娘啊,我們來拯救她,以及這個國家。」
  王子帶著兩個隨從往裡走去,斬斷荊棘開了條路。
  進到越裡面,越能感受到魔力的強大。
  而女巫早就在城堡門口等著他。
  「天真的王子殿下,沒那麼容易。」
  女巫揮動法杖,王子隨後拿出了繫再腰邊的劍,往女巫砍去。
  「雖然你打敗了我,但詛咒不會這麼輕易就被解開的。」
  受了重傷的女巫逃走了。王子和兩名隨從斬斷包圍在公主身旁的荊棘,才清楚得看到了沉睡的公主。
  公主眼睛閉著,雙手擺在胸前,粉嫩的唇微張。
  「天啊!我從沒看過這麼美麗的姑娘啊!」
  「這比我所看過的任何女子都還要好看!」
  王子凝視著躺在粉色床鋪的公主,手輕輕的撫摸公主的臉頰。
  「多麼美麗的公主啊。」
  王子俯下身,湊近了公主的唇角,親了下去。
  公主的眼睛慢慢的張開,坐起身。
  迷濛的雙眼帶著霧氣,看上去誘人。
  王子握著公主的小手,在她指尖留下一個吻。
  「美麗的公主,我多麼希望能夠將妳迎娶回我的皇宮,作為我的夫人。」
  公主靦腆的笑著,雙頰羞的通紅,頭微微的點。
  這時響起了一首聽起來有點浪漫的輕音樂,襯著這個場景。
  「這時國王皇后、侍女執事以及人民們也全部從漫長的沉睡中甦醒。見到這個畫面,所有人都鼓掌叫好。王子與公主從此過上幸福美滿的日子。」
  隨著秦沁的聲音消散,台下的鼓掌聲轟然響起。
  在這掌聲之中,布幕垂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午沐沐
午沐沐
喜歡畫畫、寫作。希望可以一直待在幻想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