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s Dyeing / [十大行星系列曼達拉] 土星:我甘願從頭學起

2021/08/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尺寸 / 76*79
植物染料 / 蘇木
(無調色、無調光、Iphone手機直輸出色彩)



土星
每兩年半走一個宮位
意即每兩年半走一個星座
你願意用兩年半的時間
只專心磨練一個技能
一個個性稜角嗎?
土星,占星學中以業力聞名的星曜。
可以這樣說:「凡經過土星試驗之處而未倒,必是真材實料」。
與木星同為社會行星,若木星代表「社會集體資源」,土星就代表「社會集體限制」,身處大時代的我們,無可避免被集體價值左右內在中心。
一個擴張、一個緊縮;
一個樂觀、一個悲觀;
一個洋灑灑的樂天派,一個冷冰冰的撲克臉。

能量訊息:
「我承認我有限制,我甘願從頭學起」
你曾認真看待自身的限制嗎?
你是否知道自己的限制有哪些?

無法與人親近、得失心重、缺乏同理心、無法按步就班...?
土星夾帶的嚴肅和界線,呈現在我設置神聖空間的時候,場域裡,每一個頻率的細節之處都被擴大,土星重視成果,但你看見這張曼達拉了嗎?線條與線條之間,都被柔和的圓弧狀取代了,甚至「模糊」了界線。
如果,你常自我設限,這張作品與你共振,是要給你捎來一則靈性提醒:
去承認你的確不完美。
你的確有所限制,有做不好、做不到的事情,這恰巧就是你重新學習的立足點。
你常感到辛苦、承受極大的生理與心理壓力嗎?
在生長過程中是否感到被忽略?
你曾經、或正追尋「成功的人生」嗎?
此張曼達拉,獻給願意歸零的你。

植物能量訊息染布

核心主題:十大行星系列曼達拉-土星
專屬能量訊息:「我承認我有限制,我甘願從頭學起」

作品序號 / A007
尺寸 / 76*79
材質 / 棉麻
植物染料 / 蘇木
技法 / 綁染
總製作時程 / 41小時

售價 $1,500 (8/31前訂購$1,280)

匯款完成後三天內寄出
7-11超取含運費
立即訂購→ 請留言
預約諮詢→地球旅程札記


聯絡方式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Instergram 方格子

預約個人諮詢、訂購植物能量訊息染布
【地球旅程札記Colorful Journey on Earth】Ivy Jheng老師
地球旅程札記Colorful Journey on Earth保留所有圖文著作權
轉載引用皆須註明出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地球旅程札記Colorful Journey on Earth
地球旅程札記Colorful Journey on Earth
我是位靈性諮詢師、占星師,已從事身心靈轉化工作十餘年。 致力推廣身心靈全息觀, 創作「植物能量訊息染布曼達拉」,亦不定時開設工作坊。 擅長天賦引導、關係療癒、情緒覺察、量子場域重塑、占星諮詢、靈訊溝通。 未來願景:成立自然僻靜生態村,協助人們找回與身體、內在自性的連結,和土地宇宙共存共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