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s Dyeing / [十大行星系列曼達拉] A025冥王星(天蠍座)宇宙重生

2021/09/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冥王星
作品序號A025
尺寸 / 79*79
植物染料 / 大青
(無調色、無調光、Iphone手機直輸出色彩)
冥王星,掌管冥王地府,統治所有「底層的、黑暗的、巨大力量的」,包含人性五毒 「愛、恨、貪、嗔、癡」等世間考驗,以及金錢、情慾、本命星盤八宮天蠍座所有領域。
為什麼人們不喜歡土星和冥王星?
一個象徵現實社會法則,你要踏實努力,不能投機取巧; 一個象徵累世因果業報,今生你欠人,下輩子就得還。
無論是哪一個,聽起來課題都不輕鬆。
但對於一些長期自我觀照的人,冥王星可是會回饋大禮的。
大部分人厭惡冥王星帶來的課題,是來自他們也厭惡面對自己的「陰影」,不過,你只要回顧一下過往在生命中的巨大成長,不都誕生自陰影嗎?
剛拆布,細節照
剛拆布,細節照

能量訊息:
「我在混沌中,置之死地而後生。」
每每要染宇宙三王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的布,總是在準備期就有些體會。
綁這張冥王星的時候,有一股力量很想「掌控」圖案,心裡開始構思:我要圓的還方的?對稱的還不規則的?總是順應心流從來不侷限圖案的我,唯獨這次在做冥王星的時候,好多的「控制、掌控權、主導」慾望。流年冥王現正精準合相我的本命土星在八宮。
於是我重設不同於上張冥王星的意圖,臨時更改靈性訊息為「我在混沌中,置之死地而後生。」。時至9/21中秋節、9/23秋分,月圓之時情緒來到最頂點,中秋又是至陰之節,秋分來到天秤座,諸多的變動,可能很多人都感到「混沌」帶來的不知所措和茫然感。
拆布時我笑了,有界限中的無界限,有對稱的不對稱,更多是「含納」的意象。
冥王星,天蠍人,要能含納一切的混沌。
洞察危機後,化危機為轉機的天賦;
面對痛苦,含納一切痛苦的毒,蛻變成新的生命
此張曼達拉,獻給混沌中重生的你。
剛拆染布,染液未乾

植物能量訊息染布
核心主題:十大行星系列曼達拉-冥王星
專屬能量訊息:「我在混沌中,置之死地而後生。」

作品序號 / A025
尺寸 / 79*79
材質 / 棉麻
植物染料 / 大青+福木
技法 / 綁染、夾染
總製作時程 / 108小時

售價 $1,980

匯款完成後三天內寄出
7-11超取含運費
立即訂購→ 地球旅程札記


聯絡方式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Instergram 方格子

預約個人諮詢、訂購植物能量訊息染布
【地球旅程札記Colorful Journey on Earth】Ivy Jheng老師
地球旅程札記Colorful Journey on Earth保留所有圖文著作權
轉載引用皆須註明出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地球旅程札記Colorful Journey on Earth
地球旅程札記Colorful Journey on Earth
我是位靈性諮詢師、占星師,已從事身心靈轉化工作十餘年。 致力推廣身心靈全息觀, 創作「植物能量訊息染布曼達拉」,亦不定時開設工作坊。 擅長天賦引導、關係療癒、情緒覺察、量子場域重塑、占星諮詢、靈訊溝通。 未來願景:成立自然僻靜生態村,協助人們找回與身體、內在自性的連結,和土地宇宙共存共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