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s Dyeing / [十大行星系列曼達拉] 海王星:無邊無際的宇宙之愛

2021/08/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尺寸 / 80*80
植物染料 / 大青
(無調色、無調光、Iphone手機直輸出色彩)
宇宙行星
海王星繞行黃道一圈164年
守護雙魚座
象徵無邊無際、消融的宇宙之愛
海王星,是十大行星中最難感受的行星能量。
海王星的最大特點,就是像大海一樣沒有邊界,可以侵蝕一切。因此,凡是被海王星影響的事物,都會被消融,有一種被吞噬的感覺,無法有明確的定義。
其守護雙魚座,海王星與雙魚座的高敏感度,如同情緒海綿,在這幅染布的圖騰可以看見這樣的意象:向外擴散、吸收、無限擴張的。
如果說天王星是宇宙飛來的高等心智,那海王星就是宇宙之母無邊際的愛。
無形無相、空性、藝術性的意象、幻想。

能量訊息:
「我發展有智慧的愛,我承擔起我應負的責任」
如果你選到這條染布,首先肯定的,是你對於靈性學、神祕學、玄學、精神世界的天賦和憧憬,也許你是音樂人,或藝術家,或者是善感敏銳的高敏人。海王星也在戲劇、展演、電影工作等等...廣幅的創作領域極有天賦,它能驅使當事人滿足於內心的小宇宙,在幻想的世界中得到滿足。
但更貼切的說,海王星能量強的人,都要學習如何從虛無飄渺、靈性的、幻想的世界中「拉下來」到凡間,老老實實的踏實生活
調伏好低階海王星/雙魚呈現的逃避現實和過度幻想導致不落地,對現實有諸多不滿,是來自沒有意會到,滿腹才華的海王星,還需處女座的務實勤勉才得以轉化。
中間四個小圓圈:是宇宙細胞的意識幾何圖騰
(剛拆染布時)
細節照,剛拆染布時
細節照,剛拆染布時
製作工序繁雜、暗藏玄機僅此一條的染布作品,幫助你感受海王星獨有的吸引力、藝術天賦、不求回報的愛;協助你轉化低階能量會有的逃避、活在想像中、受害者情節、低價值感。
如同我接引到它的主要訊息:我發展有智慧的愛,我承擔起應負的責任。
你逃避現實中的什麼責任
你無條件付出的愛是有智慧的愛嗎?
此張曼達拉,獻給有潛力將理想/現實整合為一的你。

植物能量訊息染布
核心主題:十大行星系列曼達拉-海王星
專屬能量訊息:「我發展有智慧的愛,我承擔起我應負的責任」

作品序號 / A009
尺寸 / 80*80
材質 / 棉麻
植物染料 / 大青
總製作時程 / 58小時

售價 $1,500 (8/31前訂購$1,280)

匯款完成後三天內寄出
7-11超取含運費
立即訂購→ 請留言
預約諮詢→地球旅程札記


聯絡方式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Instergram 方格子

預約個人諮詢、訂購植物能量訊息染布
【地球旅程札記Colorful Journey on Earth】Ivy Jheng老師
地球旅程札記Colorful Journey on Earth保留所有圖文著作權
轉載引用皆須註明出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地球旅程札記Colorful Journey on Earth
地球旅程札記Colorful Journey on Earth
我是位靈性諮詢師、占星師,已從事身心靈轉化工作十餘年。 致力推廣身心靈全息觀, 創作「植物能量訊息染布曼達拉」,亦不定時開設工作坊。 擅長天賦引導、關係療癒、情緒覺察、量子場域重塑、占星諮詢、靈訊溝通。 未來願景:成立自然僻靜生態村,協助人們找回與身體、內在自性的連結,和土地宇宙共存共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