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s Dyeing / [十大行星系列曼達拉] 冥王星:蘊含寶藏的宇宙力量

2021/08/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尺寸 / 80*84
植物染料 / 蘇木+大青藍染+梔子 混染
(無調色、無調光、Iphone手機直輸出色彩)
宇宙行星
冥王星繞行黃道一圈248年

神化原型為
掌管冥王地府的黑帝斯(Hades)


冥王星,掌管冥王地府,統治所有「底層的、黑暗的、巨大力量的」,包含人性五毒 「愛、恨、貪、嗔、癡」等世間考驗,以及金錢、情慾、本命星盤八宮天蠍座所有領域。
為什麼人們不喜歡土星和冥王星?
一個象徵現實社會法則,你要踏實努力,不能投機取巧;
一個象徵累世因果業報,今生你欠人,下輩子就得還。
無論是哪一個,聽起來課題都不輕鬆。
但對於一些長期自我觀照的人,冥王星可是會回饋大禮的,大部分人厭惡冥王星帶來的課題,是來自他們也厭惡面對自己的「陰影」,不過,你只要回顧一下過往在生命中的巨大成長,不都誕生自陰影嗎?

能量訊息:
「我深入內在陰影、面對恐懼,拾起我遺落許久的寶藏」
此張曼達拉是唯一菱形式圖騰(見下方),下載進宇宙外星人的意象,祂是曾經給予我指導的高層次存有。和這塊染布產生共鳴的人,現階段是開展靈性學習的好時機。
從過去到現在,有什麼縈繞在心但遲遲沒有正視?
現階段感到無形的壓力嗎?
你是否曾經或正渴望能有褪皮式的生命蛻變?
運用這塊染布靜觀、冥想,從宇宙行星的冥王星視角,協助你深入自己的靈魂,查看傷口獲得療癒的契機。
你的內在一直有處寶地,當你穿越黑暗陰影的恐懼,你會看見新世界。
此張曼達拉,獻給欲斬斷舊模式的你。
剛拆布,菱形式
剛拆布,細節照

植物能量訊息染布
核心主題:十大行星系列曼達拉-冥王星
專屬能量訊息:「我深入內在陰影、面對恐懼,拾起我遺落許久的寶藏」

作品序號 / A01
尺寸 / 80*84
材質 / 棉麻
植物染料 / 蘇木+大青+梔子
總製作時程 / 66小時

售價 $1,680 (8/31前訂購$1,280)

匯款完成後三天內寄出
7-11超取含運費
立即訂購→ 請留言
預約諮詢→地球旅程札記


聯絡方式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Instergram 方格子

預約個人諮詢、訂購植物能量訊息染布
【地球旅程札記Colorful Journey on Earth】Ivy Jheng老師
地球旅程札記Colorful Journey on Earth保留所有圖文著作權
轉載引用皆須註明出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地球旅程札記Colorful Journey on Earth
地球旅程札記Colorful Journey on Earth
我是位靈性諮詢師、占星師,已從事身心靈轉化工作十餘年。 致力推廣身心靈全息觀, 創作「植物能量訊息染布曼達拉」,亦不定時開設工作坊。 擅長天賦引導、關係療癒、情緒覺察、量子場域重塑、占星諮詢、靈訊溝通。 未來願景:成立自然僻靜生態村,協助人們找回與身體、內在自性的連結,和土地宇宙共存共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