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創作】01-我們是同類嗎?

2021/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企鵝的雪屋、小雪人
mochi接了一通電話
朋友約她去釣魚
下午兩點見?
出門囉!
走了一段路
又一段路
快到了
遠方看見了一群
是朋友!
咦?人類?
小弟弟:企鵝!
小弟弟:找我嗎???
((逃跑
終於找到朋友了!
不小心搞錯了,嘿嘿!
聽說,企鵝看到人類的話,會以為是同類跑過來,到了面前才會
「啊!不是,這不是我們的同類!」然後嚇一跳,不可愛嗎?
這是我偶像分享的他為什麼會喜歡企鵝的原因,雖然原本只有短短兩句話,但我改編了一下,變成了第一篇小故事,讓大家認識可愛的企鵝,還有我的偶像 : )
4會員
36內容數
插圖、文字都是我的創作,篇幅不長,就算只看圖片也可以理解。 一些簡單的日常小故事,主角是一個可愛的小企鵝,名字是Moch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