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海道遇見了冬天:第五章 2018/1/6-1/10

2023/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五章:自然的禮物
這一站一行人來到旭川動物園,算是女孩蠻期待的行程,因為可以不用隔著玻璃跟許多動物面對面。
入園,有幾樣東西是一定要看的,女孩拿起手冊,開始編排路線,海獅、北極熊、企鵝、其他等等,其中最令人矚目的,就是企鵝走秀,這是旭川動物園特別的節目,工作人員會在園中圍起固定的路線,讓企鵝們沿著這條路行走。確定了企鵝show的時間,女孩先去看了其他的動物~
海獅館,小小的可看的不多,蠻幸運的恰巧看到兩隻海獅糾纏在一起,你追我跑的(這是在拒絕人家嗎?)好可愛啊!接著走到北極熊區,感覺他們懶懶的,有一隻還在睡覺,很不敬業耶~這當我這麼想,他/她張開眼睛了,哈,是被發現了嗎?不過真的好可愛,白白軟綿綿的,跟下起雪來的北海道非常搭配.
以下是咋眼四連拍
時間差不多,重頭戲要來了,人們不斷的向同個地方聚集,自行站對兩列,員工們拉出的界線,準備迎接動物園的大明星到來。女孩跑到了絕佳位置,擠在一群小朋友之中(這樣視野好很多,不過顯得很突兀),前方開始傳來聲音,驚嘆的、尖叫的、打招呼的,企鵝出來了!跟著工作人員引導,小企鵝們都朝著通一個方向前進,其中有一隻比較特別,「趴著走」不怕肚子破皮嗎……
來到這,有件事情必須得做,就是「堆雪球」 ,這麼多材料,取之不盡用之不竭,一定要來推的,其實下雪的地方女孩不是第一次來了,但卻從來沒有堆過雪球,有什麼方法嗎?訣竅?不知道耶!先滾在說!
完成!順帶一提,不要帶毛料手套堆雪球,會黏住,但也不要直接用手,你會後悔,除非你手皮很厚……
結束動物園行程,已經中午,一行人在動物園中的餐廳吃飽飯,結束了這回合,大家開始慢慢向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小尹,喜歡觀察﹨體驗生活中的人事物,過程中也習慣紀錄,但總是零零散散,現在以此部落格為起始,在這會有我的旅遊紀錄﹨生活分享﹨小說創作,希望大家支持,多多給我鼓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