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3,跟朋友合畫的水彩畫

2023/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給大家看完成圖

先給大家看完成圖

圖片很大張喔!

我跟朋友和我們的作品合照

我跟朋友和我們的作品合照

左邊熊熊圖案頭形的是我,右邊貓咪的是朋友

大部份都我畫的,教課的老師也有幫我一點,因為朋友常常跑去休息

我們剛開始畫時,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的照片

我們剛開始畫時,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的照片

以下分享一些細節圖給大家,都是我覺得畫得不錯的部分:


忘記是我還朋友的手了

忘記是我還朋友的手了

raw-image
教課老師稱讚這部分的畫 粗細分明/很容易看出粗細

教課老師稱讚這部分的畫 粗細分明/很容易看出粗細

有部分像向日葵

有部分像向日葵

有部分像彩虹腳掌

有部分像彩虹腳掌

raw-image
好像蝌蚪

好像蝌蚪

忘記橘框是誰的腳了

忘記橘框是誰的腳了

嗯......有刺的花朵?

嗯......有刺的花朵?

處翼覺得這手掌這樣配色很好看

處翼覺得這手掌這樣配色很好看


好好看的橘配藍!

好好看的橘配藍!

raw-image
......帶刺的手指? xD

......帶刺的手指? xD

處翼和朋友的簽名部分放大照(朋友的簽名是一個橘色W)

處翼和朋友的簽名部分放大照(朋友的簽名是一個橘色W)

心得:畫得很開心,但好像小孩子畫的畫作

以上!


如果喜歡處翼的文章,歡迎贊助處翼,處翼會很感激的!

50會員
394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