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至9塊9!20款高顏值帆佈包,上班上學都能背

2021/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小姐妹們好呀!
這裡是你們的種草機小萌主~
上周給姐妹們測評瞭9款平價小包包
在種草這幾款包包的同時
我還看到姐妹們留言都說:
“帆佈包太少瞭!再多來點!”
“要看書包!求出一期書包!”
姐妹們可都是我的小心肝呀
作為一枚寵粉博主當然要滿足你們啦
所以今天萌主就來給大傢安利
好看又實用還超平價的帆佈包
雙肩單肩以及各種款式都有
準備好剁手瞭嗎?
一起往下康康吧~
平常我們背得最多也是最方便的
那當然就是單肩帆佈包啦
不管是隨意穿件T恤短褲
還是搭配甜甜的小裙子
都可以跟帆佈包完美的融合起來
除瞭常規款帆佈包以外
現在也出瞭很多可愛的帆佈小包
可以是甜美的手提迷你包
也可以是百搭還酷酷的腋下包
無論穿什麼都很好搭配
萌主也給姐妹們找來瞭幾款參考
好多姐妹肯定跟我一樣都愛
可以「解放雙手」的斜跨帆佈包
別的都不說瞭!就是懶!
特別出門玩的時候
當然要騰出手來拿奶茶啊
還不會擔心包包會從肩膀掉下來
雙肩帆佈包完全可以說是
學生黨姐妹的最愛瞭
用來做書包特別方便!
書少的時候可以用單肩帆佈包
書很多重量比較重的情況下
還是雙肩包更加輕便~
介麼多好康的帆佈包
我真的愛瞭愛瞭~
(已經剁手瞭一個格紋啦)
姐妹們還有什麼想看的小物
歡迎留言告訴我哦!
愛你萌❤
歡迎大傢來找小編嘮嗑,或在下方評論區踴躍留言,
告訴小編您的需求!喜歡可分享身邊的小夥伴!本文出自斜背包資訊推薦!
    休閒斜背包推薦
    休閒斜背包推薦
    真正讓人眼睛一亮的是一個人私下的樣子。任何人都可以打扮得閃亮動人,但人們私下怎麼穿,才是最能讓人顯露個性的時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