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精品 APP 推薦|安心購正品鑑定服務,讓人安心購買二手精品|第三方鑑定好放心|PopChill 拍拍圈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想大部分的女生都對精品包毫無招架之力,看到漂亮的精品包包就會忍不住心神嚮往,但是一個精品包的價格對於預算有限的小資族來說實在太沉重。透過二手精品 APP購買二手精品包不失為一個可以用少少錢,就可以擁有精品美包的解方之一。

雖然二手精品包的價格很優惠,但是詐騙或是假貨的新聞時有耳聞,讓人望而卻步,遲遲不敢下手選購。我最近在朋友的推薦下,透過二手精品 APP PopChill 拍拍圈入手了我人生第一個二手精品包,使用 PopChill安心購正品鑑定服務,讓我在第三方鑑定後,安心的用甜甜價格買到我愛的款式。

二手精品 APP──PopChill 拍拍圈

PopChill 拍拍圈是一個二手精品 APP,裡面上架的二手精品高達十萬件,除了開放個人賣家上架販售精品外,像是 Brandoff、Reclo 等等日本知名的二手店也有入駐PopChill 拍拍圈,導入愛馬仕、CHANEL、LV、DIOR、CELINE、GUCCI 等品牌的商品,從精品包、服飾和首飾通通都可以在 PopChill 拍拍圈上選購。

全站免運費,最貼心的二手精品 APP

相信大家在網購的時候都會特別挑免運的時候,希望每一分錢都是花在心愛的商品上,不需要額外多付運費。在 PopChill 拍拍圈購物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全站都是免運費,不需要特別去收集免運卷或是等免運活動,想下單的時候就可以下單,完全不用去考慮運費的問題。

多元付款方式的二手精品 APP

不知道大家的消費習慣如何?我自己每次買高單價的商品時,我都會傾向有分期付款的方式,這樣可以用資金的運用上比較靈活,也比較沒有負擔。PopChill 拍拍圈有支援信用卡、ATM 以及無卡分期三種付款方式,那我可以根據當下的情況運用,真的很貼心!

安心購正品鑑定服務,讓人安心最安心的二手精品 APP

其實網路上有許多平台都可以看到人有在販售二手的精品,不過這些平台大多只是提供一個管道,讓買方跟賣方雙方可以進行買賣,買方想要知道商品的狀況只能透過評價、照片或是賣方提供的資訊做評估,不幸遇到詐騙就只能摸摸鼻子或是自力救濟。

PopChill 拍拍圈提供安心購服務,買家向賣家下單後,款項會先由 PopChill 拍拍圈託管,PopChill 拍拍圈會派物流車到賣家處收貨後,商品會先到驗證中先做初步的檢查,檢查是否與賣家在賣場的描述相符合,確認無誤後就會送入正品鑑定,透過人工與儀器的鑑定來判斷正品與否,通過重重認證過後才會送到買家手中。

PopChill 拍拍圈使用的檢驗儀器準確度高達 99.1%,但是萬不幸經過重重檢查還是買到高仿品,收到商品後 90 天,經品牌方確認為真,還是可以全額退款。經過 PopChill 拍拍圈的重重保障下,購買二手精品的風險降到最低最低,對我來說幾乎是零風險。

安心購鑑定服務優惠中

PopChill 拍拍圈的安心購鑑定服務原價是 NT1,800,目前正在進行優惠活動,現實體驗價 NT499,直接現省一千多塊就可以享受到 PopChill 拍拍圈的層層把關,實在是太划算了。

這次趁著安心購鑑定服務現實體驗價的活動,除了提前準備好母親節禮物外,同時也幫自己添了一些精品當作日常的搭配。

如果你還沒有使用過 PopChill 拍拍圈的服務,現在 PopChill 拍拍圈還有新人終極大禮包活動,新客透過 APP首購,就可以領取折扣碼,結帳時輸入指定折扣碼,最高可以享有 NT600的折扣喔!

品牌資訊

PopChill 拍拍圈|官網IG

App下載請點連結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