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A 歐納 The Prince Street 單肩攝影包

2021/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買的MIF攝影包用瞭挺久瞭,所以一直想要換過一個攝影包
我一直都是在用微單,相機天天放在包裡帶著,所以這個攝影包也就是我的日用包
之前考慮過白金漢,不過感覺還是不夠好看,之後無意中看到ONA這個牌子的包,一下子就中毒瞭
但是之前看的Brixton或者Union Street感覺都大瞭點,無意中又在京東搜搜看有沒有ONA的特價,結果看到個新款,大小合適,樣子也不錯,包上還有手提用的帶(我一直覺得我現在用的MIF包沒辦法用手提著很不方便),京東的攝影配件500-100好像持續很久瞭,不過半個月前的滿2000-100的已經過期瞭,否則也是能用的
沖動之下就下單瞭,第二天京東小哥就送到瞭(淘寶的商傢貌似還有一個零錢皮夾送,京東的沒有)
所謂美國歐納,多美尼加制
打開之後就是信封和購物袋(這個購物袋剛好能裝住包包,不過意義何在?)
火漆封
附贈的蠟
信封打開之後有幾張明信片
一本宣傳冊,這個款式挺好看的,不過京東不見有售
真身,大小正合適,看上去比我現在用的這個還小一點
復古五金配件
內部空間,內膽不是獨立的內膽,中間的空間還是很大的,隔斷可以自由控制,但是其他的空間就少得可憐瞭,前面有兩個沒有蓋的袋子,內膽和包之間還有一層,可放個ipad之類的,包的外背面還有一層(有磁鐵吸住),都是隻能放點扁平的東西
歡迎大傢來找小編嘮嗑,或在下方評論區踴躍留言,告訴小編您的需求!喜歡可分享身邊的小夥伴!本文出自肩背包資訊推薦!
    Ebbe Llewelyn
    Ebbe Llewelyn
    在時尚的洪流中,各項流行元素反覆地來去,然而有些經典卻是永遠不變,成就了各個年代的時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