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哥和他山友的露營PLAY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賢哥為了這次露營,把胸肌腹肌臀大肌都練得更紮實了,他是個認真鍛鍊的男子漢。準備的工具永遠那麼齊全,相比其他人竟然多了三到五公斤,連肉乾的品牌都特別好吃。更不用說威德in果凍的口味,他還有紅葡萄柚,是女孩子最喜歡的。
晚上睡覺的時候,一個女孩子跑進賢哥的帳篷裏面,賢哥嚇了一大跳心想:
「莫非是我的鍛鍊有了效果?我的胸部才會左右抽動而已,還不是很熟練。」女孩子進來以後很大方地問起賢哥:
「聽說你有威德果凍,還有紅葡萄口味的,可以給我一包嗎?我覺得血糖有點低。」
賢哥何許人物也,他當然馬上拿出來,另外還有幾種他家族小孩最喜歡的糖果。賢哥轉身拿食物,一回頭,才發現有另一個女生咪咪也偷偷進了帳篷。
兩個女生面面相覷,眼神充滿火花。
帳篷看起來突然變得擁擠。
「聽說你有紅葡萄口味的果凍。」咪咪講話了。
寶寶露出鄙視的眼神:「只有一包,被我吃掉了。」
賢哥心理覺得奇怪,他晚餐明明做了起司披薩、三明治跟香蕉塔,不知道為什麼寶寶跟咪咪會這麼缺血糖。就這樣兩個人在賢哥的地方輪流把這些東西都吃完了,但沒有一個肯先走。賢哥這個時候才發現怪怪的,這兩個女人對自己莫非有企圖。賢哥可不是省油的燈,他非常大聲的說:「都給我回去。」
「我只是秉持關懷動物的角度,你們不可得寸進尺。」
寶咪二人雙雙走了。
確認她們走後,賢哥拿了新買的充氣床墊出來,他沒有馬上充氣,又拿了一個造型小燈,是BYS的LED燈,他揹個小包。往外看了一下,沒有人,他看到咪咪在換衣服,光從裡面透出一些來,這根本故意的嘛!但是咪咪之所以叫咪咪,是因為沒有咪咪,賢哥的眼睛非常厲害,不是魔術胸罩就能欺騙的那種,他是超人般眼睛,整個穿透,一覽無遺那種,沒有人知道這件事。
寶寶看來安分地睡著了。沒有光透出來。另外有個山友家庭,爸爸正在講故事,講的是綠野仙蹤,只剩爸爸跟孩子在對話,正講到機器人跟換心臟的情節,小孩子開心又期待,不停追問。
賢哥微笑著,拿著露營燈,穿著最舒適的舊鞋,走到約定的地方,露露在那邊,他們一起看螢火蟲。賢哥想講話,一開口發現自己的聲音卡住,大概是緊張,他想。
都看到了啊!
「內衣、內褲,還有三圍:34D、24.5、36」就算假裝看不到也沒辦法,他趕快深呼吸,這燈是拿來觀察地上的爬蟲,天上的飛蟲,沒想到竟然看得那麼清楚。感覺頭突然有點暈暈的。」
他認識露露也是因為爬山,那時候是冬天,露露穿的很多,他就像一個爸一樣照顧她,根本沒有企圖,直到夏天,露露因為熱,爬山的時候只穿薄薄的運動服裝跟袖套,他馬上有了反應,並不是硬硬的反應!他想用罩袍把露露蓋住,覺得這樣不是很好,感覺寫真女郎在旁邊,會影響登山的男性!但是根本沒人看得到啊,畢竟透視能力不可能人人都有。但也因為這樣賢哥就不自覺把露露關照的更好,聽說她喜歡什麼東西都一定會準備,然後陡一點的地方則會技巧性的把別的山友支開,他總是第一個對露露伸出手。
今天也是一樣的。
晚飯的時候露露說想順便走走,大家約了一個相對安全的地方,其他人好像累了很快就回去休息,賢哥正要去就發生剛才的事,這下子賢哥心跳有點快了。他非常自動化的拿出放在保溫瓶的咖啡,還有為露露準備的可可亞,他覺得他這樣絕對沒任何企圖。他只是盡一個山友的棉薄之力。
「我突然感覺血糖有點低」露露說。
「那要不要喝一點可可亞。」賢哥問,並且決定把露露送回去再說。
回到露露的地方,賢哥又從包拿出磁吸燈裝上,遞給她保溫瓶,露露喝了幾口問他:「為什麼大家都跑到你的地方去啊?」
「因為她們要吃點果凍,她們狀況不太好。」
「你把這些食物給她們,萬一你自己不舒服怎麼辦啊?」
「你放心,我狀況非常好。」賢哥覺得露露不相信他,就拍著胸脯說:不相信的話我做給你看。他把手伸進背包,拿出充氣床墊,熟門熟路的開始充氣,這個款式是他幫露露選的,充完之後,他先測試一番,又躺又坐。接著拍拍床:「可以,這個床我選的,絕對沒問題。」
然後。
馬上開始了伏地挺身,還叫露露坐在他身上(不然他注意力都無法集中)。只有揹著重物,他才能夠正常思考。
他一邊做伏地挺身一邊喊:「我身體很好,你可以試試看!坐在我身上啊。」露露面有難色,臉慢慢的紅起來。「快點來!坐在我身上。」
就這樣,露露真的聽話照做了。
賢哥也不能說什麼,畢竟是他先堅持的。
    45會員
    210內容數
    故事小說以及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他不在了 的其他內容
    她和她的漢堡包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書籍|學瑜珈前,先學著和自己的身體做朋友:《100個日常正念瑜珈》《100個日常正念瑜珈》 從學生時期就有在接觸瑜珈,也斷斷續續做了幾年,直到這次疫情不能出門後多出了不少閒暇時間,瑜珈就做得更勤奮了。不知不覺,天天做瑜珈也成了一種習慣。而在做瑜珈時感受到最大也是最明顯的身體改變就是困擾我已久的經痛居然好起來了!於是,我開始對瑜珈產生莫大興趣,也欲理解背後的科學、醫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1-08-16
    《沒有色彩的多崎作和他的巡禮之年》願所有色彩的人,都能有爬上冰山的勇氣在讀這本書的時候,我一直想到另外一本書 〈這輩子我該怎麼過:超能靈媒教你從生命彩光中找出天命〉,裡面用光環色將人分類其中一種就是透明色,本人剛好就屬這款,幸運的是我沒有多崎作的遭遇,但年輕時也飽受透明色所苦。 「從大學二年級的七月,到第二年的一月,多崎作活著幾乎只想到死」  
    Thumbnail
    avatar
    子菁選日常
    2021-08-12
    《和你不一樣的好朋友》:長得不同又怎樣,只要同心,大家都是好朋友!(小宇宙文化)《和你不一樣的好朋友》(小宇宙文化) 《和你不一樣的好朋友》是有關同理心的人際關係繪本。大象先生要呼朋引伴一起遊戲,有哪些大象要加入呢?以簡短的文字,搭配輕快的節奏,描述個體間的差異,包含五官、身高的高矮胖瘦、膚色、髮型等不同,無論有哪些不同,只要同心,大家都是好朋友。 各種特徵的大象 一隻不像大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7-17
    《林北小舞》黑道大哥和他的女兒 近幾年,陸陸續續有一些以黑道生態為主軸的國片在電影院上映,如:《艋舺》(2010)、《角頭》(2015)、《黑白》(2016)等。正因這些電影中不乏暴力與打殺情節,唯恐引起觀眾盲目的跟風仿效,編
    Thumbnail
    avatar
    Daniel_Tsai
    2018-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