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開戶真是緊張又興奮

2021/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致2041年的我:
早安!我今天申請了兩個證券帳戶了,分別是「永豐大戶投」以及「玉山 Fugle富果」帳戶。要說為什麼選擇這兩家應該有兩個原因,第一,兩家都有提供定期定額服務,很適合我這種超級小資族(不知道現在的你有多大資了?);第二,兩家的APP頁面設計美觀,看起來賞心悅目。總之,在把申請送出去後總有一種即將展開一項人生意義重大任務的緊張與興奮感,希望這趟任務結束時我倆可以一起回顧其中的挑戰與美好,也祝我倆接下來都能順利!

夢想帳戶


累計投入金額:0
帳面資產淨額:0

【實踐帳戶】


累計投入金額:0
帳面資產淨額:0


    Tito
    Tito
    你好,我是Tito,剛滿20歲。在這裡,我將紀錄自己的投資軌跡與理財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