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花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一章

城市夜景,車水馬龍,人潮壅擠的街道店面,白色車子快速行駛在大街上,畫面一轉,監視畫面zoom out,留著長髮穿著白色帽t的金髮女人坐在電腦前,頭上戴著耳麥,嘴裡吃著泡泡糖,兩手快速的在鍵盤上敲打著,一下又移動滑鼠。

「呀!容仙女,我跟你說要右轉了。」
「什麼呀!哪裡右轉?」耳機那頭傳來的聲音。
「兩百公尺後右轉,你不轉就甩不掉他們了。」
文星雙手快速敲打著鍵盤
「下個紅綠燈嗎?不能直接告訴我那裡要轉嗎!」
容一邊衝著電話喊一邊猛踩油門。
白車後面兩台黑車追著,容看著照後鏡中的黑車逼近。
「該死的!文星伊,快點!」
「數到三!紅燈右轉!一二三,轉!」文星按下了enter鍵
號號誌燈號換成紅色前,容仙飄移右轉,然後使勁地踩了油門。
第一台黑車追上,第二台黑車轉彎不及撞到對向來車。
容仙:「忙內呢?」
「惠真呀~隊長需要你呀~準備好了嗎?」把畫面放大zoom in

鏡頭轉到熱鬧的酒吧,男男女女開心地跳舞喝著酒,電梯門打開,身穿服務生套裝的惠真揹著一個很大的包包走向頂樓。

「再給我一分鐘。」打開頂樓門,從包包裡面拿出狙擊槍組裝,調整狙擊鏡,把槍架上到圍牆,身體呈現很性感的姿勢。
文星:「容隊長,待會直直開就好。」看著監視畫面喝著冰美式。
容仙:「我真的會被你們氣死。」在燈號轉呈紅燈前,左轉,油門加速直行。
惠真:「歐逆呀~別生氣,生氣會有皺紋的~我看到你囉。」手指扣著板機。

容仙駕駛的白車出現在狙擊鏡裡。同時黑車也緊追在後。

文星:「預備!就是現在!」按下滑鼠鍵,燈號轉呈黃燈,正好酒吧施放煙火,同時間惠真隨著煙火聲,朝黑車的輪胎開了兩槍,黑車因為車子爆胎只好踩下煞車,燈號也剛好轉成紅燈,容仙逃出重圍。
惠真:「喔耶!歐膩~我又救了你!文星歐膩~可以點外賣了。」收起狙擊槍,抽了一口電子菸。
容仙:「我真的哪天會被你們兩個害死。」掛掉通話。
文星:「我們容隊長最近脾氣很大耶!」zoom in畫面。「安惠真,你又在抽菸!」
惠真:「歐膩~不要偷看我!」對著監視鏡頭送了一個飛吻。
文星按下delete鍵,監視畫面消除。「你快點收一收下樓,5分鐘後公車就來了。」
惠真:ok~~~

文星坐在電腦前敲打著鍵盤,腳跟著音樂節奏踏著節拍,容仙帥氣的將車子停好,搭著電梯上樓,惠真停好機車,已經換下剛剛的衣服改穿紫色穿寬鬆的大學t。

容仙刷卡進入「文星伊,拿去。」將手機交給文星。
「ok~」文星將手機插上傳輸線,打開文件瀏覽著。「哎苦~不敢看了我,太噁心了吧?」
惠真拿著宵夜出現「什麼什麼~我也要看!」放下宵夜在流理台上
「哎痾~真噁心!這張!喔買尬!」
螢幕畫面裡是手機主人各個角度的自拍照!大概有一千張!
「呀!你們兩個!辦正事!」容把大衣掛回櫥櫃裡。轉身打開冰箱拿了一瓶汽泡水!
「星歐膩~你今天要喝啤酒還是燒酒!」惠真左手拿啤酒,右手拿著燒酒
文星:「燒啤最好喝!」
惠真:「ok~星歐膩最爽快了!我~喜歡!」熟練著調著燒啤的比例!
文星將手機裡的檔案進行解碼。
惠真:「容仙歐膩~你要喝嗎?」
容仙:「我喝水就好,文星你還要多久?」雙手插著胸前,看著星的後腦勺問著。
文星:「好了!」將檔案打開放大到螢幕上,「哇啦!!銀行密碼~保險庫密碼~還有指紋辨識~通通到手!」然後就把手機拔除以後sim卡拆出來,手機丟到魚缸裡面。「現在他帳戶裡裡面的錢錢,我動動手指就可以通通變不見了。」
容的電話響起,顯示boss來電
「你們先吃,我先回報給boss。」容走到另外的房間講電話。
文星的眼神跟著容仙進了房間。惠真見貌,知道文星在想什麼。
「星歐膩~我肚子好餓啊!」惠真從後面抱了文星,像是在安慰星。
文星知道忙內的好意,笑著回頭說:「我們忙內餓啦~來!開吃吧!」

漢江大橋下河堤旁,一輛黑車停著,對向車道開來另外一輛黑車,雙方彼此閃了大燈,像是在打暗號,b車行駛到a車旁將窗口緩緩降下到一半,車裡面是一個中年大叔先拿出一個牛皮紙袋,A車裡面的駕駛沒有馬上接過去。
中年大叔:「我知道,已經跟上面打過招呼了」。
A車的駕駛:「熙烈大叔,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結束?上次也說過是最後一次了。」
熙烈大叔:「丫頭!少廢話!快拿去!把事情辦好,一切都好說!」
A車的駕駛依然不接過牛皮紙袋!
熙烈大叔口氣變軟:「唉!就拜託你!我保證!這次一定是最後一次了!」硬是把牛皮紙塞到車窗裡,然後把車開走!
A車的駕駛打開車門下車,朝著離去的車咒罵!
「馬的!大叔,這次是最後一次了!聽到沒有!可惡,死大叔!」在街燈的照映下,輝人的臉生氣的咒罵著。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不見花-風箏線(kiTE STring):1電影欣賞社學生的一次心得分享,兩位主角對電影的完全不同評價,以及在社團分享心得時受到老師突如其來的問題挑戰,以及事後的感情波折。
    avatar
    舒布里的筆芯扎進指甲縫
    2024-03-23
    #117,新城國小,1926|花蓮新城|百年老校|新城老街|立霧溪出海口的風情在崇德礫石灘走了好長一段海天一線的風景後,重新回到蘇花公路,沒多久經過崇德國小,這學校之前造訪過,以眼光打招呼後直奔立霧溪畔。 在太魯閣大橋前他問我等下向左轉?向右走?右轉往中橫、太魯閣牌樓,那邊有富世國小,上回來花蓮在附近住過民宿,眼前是山、是纏繞山巒的雲,很空靈。 可這天,我想看海,剛剛在崇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4-02-07
    梨山行之1~高山農場風情畫丨楓之谷 1956 秘密花園丨遇見美猴王 在台北陰雨綿綿的日子裡,仍舊啟動已安排好的梨山之行,原以為不儘理想的天氣,會影響旅遊的興緻。結果隨著山的海拔愈來愈高,天氣卻出奇的愈來愈晴朗,甚至出現了大太陽和美麗的藍天,雖然海拔愈高,體感溫度下降,反而是心曠神怡的舒適感。   中間停留的休息站,遠遠就聞到了很香的薑味和藥膳的氣味,走近
    Thumbnail
    avatar
    氣泡水
    2023-12-01
    花東四小橫 (一)--光豐公路 →港口112.10.18(三)花東縱谷到東部海岸有七條橫越海岸山脈的道路,將美麗壯闊的大山大海美景串聯起來! 其中光豐公路、瑞港公路、玉長公路、富東公路路況最好,又稱「花東四小橫」,距離不長、坡度適中,是單車族喜愛的路線,計畫許久擇期不如撞期,就趁這兩天天氣晴朗,來趟花東單車之旅!
    Thumbnail
    avatar
    陳漢隆
    2023-10-25
    你不能預約,但可以期待——花蓮193縣道的限定風景193縣道北起新城三棧,南至玉里新民,全長近111公里,是台灣最長、也唯一破百的縣道。而這趟花蓮旅行的目標,正好座落在這條公路的南北兩端——從花蓮港出航的賞鯨之旅,以及玉里鎮的行動郵局。 這兩道風景,一個具有國際意義,一個則是屬於地方生活文化資產,但兩者人共同之處:都需要一點運氣才能碰上。
    Thumbnail
    avatar
    曾令懷/懷仔
    2023-07-28
    風花雪月心寒流來襲,冷颼颼的風吹得茉莉花和桂花搖曳不止,半倚靠在懶骨頭上,蓋著溫暖如棉花的法藍絨絨被,讓人湧起一股慵懶且昏沉的睡意。剛泡好的紅茶拿鐵,溫潤的口感與香氣,正是最佳的禦寒伴侶,輕啜幾口後,全身的寒意頓時消褪不少,濃濃睡意卻悄然襲來,再也睜不開眼。當我睜開雙眼時,一座華麗的宮殿映入眼簾,一位慈眉善目
    avatar
    參果
    2022-12-16
    詩情花語~12風信子 風信子 藍色是天涯的距離 紫色是你隱藏的心事 桃紅是如蜜的熱情 白色是我真誠的心 給你的思念只能靠風傳信 風中帶來一陣濃郁花香 是否那是 你的回音  風信子花語: 悲哀/永遠懷念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1-15
    風花雪月之亂世豪傑 (二九)風疾劍冷步紅塵,花繁夢裡尋真意,雪山藏盡兒女情,月淨無瑕見我心  二十九、要命的騙局 熱鬧哄哄的街道,滿是趕著吃早點的人群,川流不息的出入各個客棧和點心攤。在客棧中的魚常樂一口一口咬著饅頭,兩眼卻盯著
    Thumbnail
    avatar
    王讓
    2018-12-24
    風花雪月之亂世豪傑 (二八)風疾劍冷步紅塵,花繁夢裡尋真意,雪山藏盡兒女情,月淨無瑕見我心 二十八、師門往事 隔天一大早,鳥語間關,蟲鳴唧唧,微風簌簌,翠影隨風搖曳,悉悉簌簌絡繹不絕。位於揚州郊外的布逑仁居所,從日照撒在屋宇上那
    Thumbnail
    avatar
    王讓
    2018-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