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撩上冷情閻王】第7章.學長告白霸總怒-3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妳還想繼續逛嗎?」李明羲問。

  慕晚搖搖頭。「太晚了。」

  「我送妳回家?」

  慕晚的機車留在公司,稍早是搭葉家的車來百貨公司的。霍劭霆家離捷運站有些距離,她現在要回家確實有些麻煩。霍劭霆明天才回國,讓學長送她回家,霍劭霆也不會知道,所以應該沒關係吧?

  「那就麻煩學長了。」

  

  李明羲熄火停車,狐疑地望了望眼前的這棟大樓,遲疑地問:「慕晚,妳住這裡?」

  這裡一戶至少上億,是政商名流聚集的豪宅,他記得慕晚家世並不好啊!

  「呃……這是親戚家,我只是暫時借住。」

  原來如此。李明羲了解地點點頭。

  「學長,謝謝你送我回來,晚安。」慕晚打開車門離開。

  李明羲連忙跟著下車,在車旁攔住慕晚。

  「學長還有什麼事?」慕晚疑惑地望著李明羲。

  「慕晚,我……」李明羲吞了吞口水,才鼓起勇氣:「我從大學就喜歡妳了,可以給我追求妳的機會嗎?」

  慕晚一愣。學長從大學就很照顧她,知道她家境不好,還時常請她吃飯,用過的教科書也都留給她。她以為他只是看她可憐,以一個大哥哥的身分在照顧她,沒想到他對她竟是這樣的心思。

  「謝謝你,你很好,但我只當你是學長,對不起。」慕晚滿是歉意。「而且……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李明羲一愣,隨即反應:「是上次咖啡廳的那位嗎?」

  「嗯。」雖然她和霍劭霆的關係暧昧不明,但她並不想背叛他。

  「這樣啊……」李明羲尷尬搔搔頭,「對不起,造成妳的困擾了。還是朋友?」他朝慕晚伸出手。

  「還是朋友。」慕晚微笑回握。

  「妳先走吧,我看妳進去。」李明羲頗有風度,並未因此生氣。

  「晚安。」

  慕晚轉身,不料腳下一拐,李明羲連忙抱住她,以免她摔倒。

  「妳還好嗎?」李明羲急問。

  慕晚站穩後,動動腳踝……幸好沒受傷。

  「我沒事,謝謝你。」

  李明羲鬆開她,目送她離開。

  

  慕晚開啟大門,打開客廳大燈,赫然發現霍劭霆立於落地窗前。

  「劭霆?你不是明天才回來?」慕晚驚喜喊道。

  「妳去哪裡?」

  「跟笙笙去逛街啊!」慕晚迎上前,略帶羞澀地把領帶禮盒從提袋中拿出:「這是我買給你--啊!」

  霍劭霆一把揮開慕晚手上的東西:「妳那學長也一起?」

  明白霍劭霆肯定是看到李明羲送她回家了,慕晚企圖解釋:「不是的,我們只是在百貨公司遇到,笙笙有事,才託學長送我回來。」

  「送妳送到自己懷裡?」霍劭霆黑眸中燃燒起怒火。

  慕晚知道他誤會了。「不是,那只是--」

  慕晚的解釋被吞噬在憤怒的薄唇中,霍劭霆殘忍地嗜咬她柔嫩的唇瓣。

  「霍劭霆!」慕晚奮力推開他,纖指抹掉唇邊的血。

  被拒絕的霍劭霆厲眸一緊,攔腰抱起慕晚,大步邁向臥室。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