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話(尾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等一個人。」
(等人?)
「誰啊?」
「一個女孩,但我想不起她的名字。」
「那你還記得她的長相嗎?」
他搖搖頭,
「但她知道一個地方,一個只屬於我們的地方。」
我愣住了,
「樹屋!」
他驚訝地看著我,
「……」
他突然拉住我的手,朝著病房外頭走,
「你的傷還沒好!你不能……。」
但是他不聽,硬是拉著我,我掙脫他的大掌,
「你等着,我去拿輪椅!」
管不了那麼多,我向櫃檯借了輪椅,將他按在上面,
「還是一樣,這麼不讓人省心……。」
我咕噥著,將輪椅緩緩地推出醫院,
「先回家。」
他像是在下命令般的說著,我想了想,招了一輛小黃往家的方向駛去……。
車在他家門口停了下來,
「不是這裡。」
他皺了皺眉,冷冷的說,無奈,我只好請司機載我們到山腳。
一連串的石頭階梯後,熟悉的空地在我們的眼前出現,我們不約而同的走向樹屋,我先行爬了上去,他在不久後也跟了上來。
和上次的我一樣,他的目光停留在一張照片上,照片中的我笑的開朗,他則從我背後環抱著我,笑容一樣的幸福燦爛……,
「小慕。」
他望著我們的照片,拇指勾勒著我的輪廓,下意識的說出了我的名字,接著又說,
「那天晚上,流星雨,好美。」
我又驚又喜,
「是。真的很美。」
「不。我說的,是妳。」
一瓣花瓣輕輕飄進樹屋,輕輕的,落在了我的頭上,他就在我眼前,
「我喜歡妳!」
「……」
我感到有些震驚,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
「韓琴……」
他伸手,輕輕將我頭上的花瓣撥開,
「我都想起來了,慕。」
他將我擁入懷中,
「那你還去德國嗎?」
我微微將他推開,抬頭望著他,他也回望著我,眼神柔情似水,透著一絲溺愛,
「去,和妳一起。」
接著,他低頭,輕輕的,如鴻毛般在我的唇瓣上啄了一下……。
3會員
15內容數
寫我所愛,愛我所寫。故事的好與壞不需要別人來評頭論足,喜歡就喜歡,不喜歡請離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羊羽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3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4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5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7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8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風劫-尾聲 一下踏入門,康四海看著某囝,雄雄一陣鼻頭酸,兩港珠淚勻勻仔流落來,共怹攬牢牢。    「過去矣,一切攏過去矣。」   
avatar
風鳴夜
2021-10-01
{尾聲,是另一段歲月的開始}【人生啊!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尾聲,是另一段歲月的開始} 周遭朋友們都跟我一樣,在連假的最後一天,心情特別得不甘願。 哎呀!不管怎麼哀號,時間仍在不停得往前走。 把今日就像日常那樣得度過。 約了朋友,見個面,聊一下天。 午後,打開書本,翻看了幾頁,連一篇章都還沒看完,瞌睡蟲倒是已勤奮得上門,看來這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1-02-16
2020年尾聲我參加表弟的婚禮 在這週日,以西洋力算的週日為第一天,日期為:十二月二十七日,我記前年「民國108/3月表哥婚禮」、「108/12月表妹婚禮」後,第一次參加家族親屬婚哩,是因為再依零七年親手足離開之故。今年選擇參加是因為一年讓我慢慢在心中能跳躍那個死別的烏雲,但坦白說我只有暫時跳過。 這樣我就可以有文字可以記錄這一
avatar
小熊
2020-12-29
尾聲:11 天裡的兩次生死離別我著迷塔羅牌深厚的西方古典文化底蘊,豐富的圖像象徵意義;後來接觸了榮格心理學的原型與集體潛意識概念,明白原來那「算得好準」源由自共時性(synchronicity)。這個系列的最後一篇,讓我用自己的事收尾吧。
Thumbnail
avatar
一個喜歡塔羅的社會學家
2020-10-15
第十六章 尾聲此時的高霓正在緩慢地下沈。說是緩慢地,因為比起之前她救人時奮力揮起的雙臂,現在的下沈更出於她自己的控制之外,從在樓上看到街道迅速被水浸到立即下水救人,她將整晚的疲憊拋諸腦後,奮不顧身。自將第一個孩童推上騎樓邊的車頂等待專業救援開始,她的心便更加溫暖、堅持。颱風過境時的海,因為洪水和雨水倒灌入城,什麼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0-09-02
尾聲我把我們的保存期限設在2021年12月12日,一個對我們特別的日子(至少對我來說)。 距離那天,我們還有617天。
avatar
大雪
2020-04-03
巫者 尾聲兩個月後,梁遠風出院的那一天,梁宇信正要入院。 程謹熙推著輪椅經過一整棟樓把他推到梁宇信的病房裏,聶詠書坐在床邊看手術說明,念給梁宇信聽。 「叔。」梁遠風有點著急,但說話還有點有氣無力的,畢竟胸肺之間穿了一個洞,能活下來連醫生都覺得是奇蹟。「真的可以手術了?」 「你是要問幾百次啊。」
Thumbnail
avatar
蒔舞
2019-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