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聲,是另一段歲月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啊!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尾聲,是另一段歲月的開始}
周遭朋友們都跟我一樣,在連假的最後一天,心情特別得不甘願。
哎呀!不管怎麼哀號,時間仍在不停得往前走。
把今日就像日常那樣得度過。
約了朋友,見個面,聊一下天。
午後,打開書本,翻看了幾頁,連一篇章都還沒看完,瞌睡蟲倒是已勤奮得上門,看來這蟲已開工了。
傍晚,整理一下,行李收拾,吃完晚餐就趕緊回到自己的地方。
開始忙碌,準備明日午餐飯盒,洗滌這幾日髒衣服。
進行著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時,休假的心思也就一點一絲的歸位。
家事忙完後,泡杯熱茶。
看著裊裊的煙霧,輕輕緩緩深呼吸幾次,最後一小捲休假的思緒沉沉落下,跟著幾片泡開的茶葉一起在杯底,悠遊著。
收心操,完畢。
開始整理上班包。
明天,我們大家又開始衝鋒陷陣,認真努力工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坦率,讓人覺可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就是前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掃也可以中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滄海一聲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老人哲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不是演唱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實踐才是難關的開始 : 第一次協助外部單位優化堆肥廠每一個堆肥的團隊,都想要一台夢幻的小山貓。 有了山貓以後,才有辦法進行大量的堆肥操作。 每一年台灣的有機廢棄物的數量都非常的驚人。 在團隊創立的初期,除了進行初次的堆肥操作,我們最想要做的就是有小山貓機具操作的場域。嘗試更大堆量的堆肥。
    Thumbnail
    avatar
    元沛農坊
    2021-08-01
    【我的告別式歌單】一段生命的結束,是另一段生命的開始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 作別西天的雲彩。 生命的最終,為自己決定如何送走自己,是莫大的榮幸與權利。本文將以五首歌,串起我的一生,哀悼逝去,也歡慶新生。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1-04-24
    佶喵羊偵探團|第零案0.1|一切的開始總是很麻煩  炎熱的九月天,真理高中的新生訓練剛剛結束,眾新生還沒有來得及散去的,通通在校園當中被千奇百怪的各種社團給拖住腳步。   也許是真理大學別於一般學校的地方是,社團的五花八門是很吸引人的,更何況為了拉近,社團花招百出,正用許多千奇百怪的方式吸引新生加入社團。每個社團都是人滿為患,希望以這種人氣吸引新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1-02-09
    01/18電子報:這是一個嶄新的開始newsletter 01/18 on a brand new start 歡迎訂閱我的日更電子報:每一天的生活 Daily Michelle Good Evening! 晚上好!大家是否今天早上有點空虛 (自己說自己猜)?因為從今天開始,電子報就轉為每日一更 (不是二更,也不是三更;白靈表示黑人
    Thumbnail
    avatar
    Michelle Lù
    2021-01-20
    1是什麼讓你想要開始一段人際關係的呢?不知道你是否有遇過在人際關係中類似的情況,你的老闆對你提出不合理的要求,讓你覺得上班變成有壓力、你的另一伴要求你做某些事但卻讓你不開心、你的朋友三經半夜跟你哭訴失戀、或者聽他倒垃圾講生活中她感到不開心的事、你的家人使用你的資源,認為很應該並且感覺不到他們的感謝。 這些在你的生活中,突如其來的事件打斷
    Thumbnail
    avatar
    潛意識宅 童子藥
    2021-01-13
    🔥那是一個充滿憤怒的開始🔥掛了電話後,我什麼都沒有說,什麼也沒做,我只覺得心中的火山已經爆發了。他從來沒有照顧過家裡,他從來也沒對他捅的摟子對我爸表示什麼過?他從沒好好地關心過我爸,也從來沒有「正面地」將他對佛的學習傳達給我們,從沒關注我們的現況,一回來就恣意丟了這樣的震撼彈要我們來處理。我心想,難道他自己不能也持咒迴向嗎?
    avatar
    光之田園—依棡 (Icon)
    2020-04-20
    機器人時代要來了嗎?羅伯特達人告訴你:「幻滅才是一切的開始」科幻電影的機器人玩真玩假?現實的機器人發展到什麼地步? 機器人專家與科幻電影愛好者楊谷洋教授現身說法!跟你一起思考科技與社會的大未來! 精彩揭露:到底為什麼楊谷洋教授會成為機器人專家呢?一起關注本期的「編輯約你吃早餐」!
    Thumbnail
    avatar
    NYCU PRESS說書中(陽明交大出版社)
    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