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

2021/08/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時候玩過一款遊戲,是十幾年前熱門的網路遊戲叫做天堂
我選擇了騎士的職業,因為騎士感覺就很帥,起初從路邊買加速到喝勇水打怪一一難不倒我,攻城掠地直到有自己的小屋及城堡,一切的一切都是戰友所打拼來的
有一天盟頻傳來了 巴拉卡斯給你聖結界 給你對武器施法的卷軸 看到盟友吸了很多寶,我除了喊cccc以外,更想一同參與作戰來獲取寶物
身為Talker封面人物 "NA c 雅" 本人怎能錯過這打寶的時機
就在下一次火龍出現時,團友說出了出了,快來快來,於是飛到火窟,趕緊衝到第一現場,一進場就勇綠灌白水狂按,還沒碰到就死了,重新登入了幾次,也終於打倒了巴拉卡斯,而巴拉卡斯也給了我對盔甲施法的卷軸 法書 召喚術,真的是太開心了,但等級也從52級掉到51級了。
後來時時刻刻都在等盟頻或是無聊去逛一下火窟,看可不可以當第一報馬仔,每次一出火龍,我一定跑第一,死傷無數再練就有,但後來越來越多人參與了,肉越來越少了,直到有一個類似盟友的id法師在公頻打巴拉卡斯 給你 法書 聖結戒界三重矢 魂體轉換 拉機拉八的一堆東西時 我心裡羨慕不已,於是我問他這隻角色幾等,他說24等,我問那你拿什麼打,他說 我就他媽的等到快死了,進來丟一個光箭,再一個冰錐就躺在地上cccc了,然後默默的看你們白水狂閃,身上一直亮晶晶,然後丫ㄜ連發,也不懂在搞什麼
之後我也學乖了,不再開本尊上去閃白水, 打了那麼久寶賺的錢都拿去買水了, 人家只是做個等級的犧牲就跟我平起平坐,這世界從來就不是站久了,你就會獲得最大的利益
成功不必在我,但你必須擅於等待,用最少的犧牲換取最大的成就
於是夢也醒了,看著身份證不經想起我現在才18歲,Na c雅時期,我還在包尿布呢
在當今當沖很熱門,有的人身經百戰,有的人初生之犢,大家都在衝 大家都在沖,但每個人的成本其實是不同的,壓低成本有兩個重點 ,一個就是交易稅,一個就是手續費
要降低交易稅這點比較難,首先要考律師,然後就算對金融一竅不通也無所謂,只要遇到貴人還是能當上金管會主委,但這點比較難,別輕易嘗試。
第二就比較簡單,打給營業員說 連atm本行取款都免手續費了 你還收???(這一定被打)
用心一點談談折扣,盡可能把成本降低,但也建議見好就收,總不能月交易量二十萬跟人家談2折,這樣也不好,菜市場都敢殺價了,殺殺看,但不要砍到人家流血,互利互利
短進短出 見好就收,在當沖市場很常見到,但可能會發生過度交易 成本越來越高的冏境,之後都拿去繳稅了,所以著重tick的人一定要爭取
可以去看看幾折後,在幾檔內可以賺錢的表,但很少人會去算賠一檔 ,你要賺幾檔才能補回來的
好好自己把表格寫出來
手續費是0.001425 買進賣出各一次 再乘自己的折數
交易稅是千分之三(當沖是千分之1.5
別人跟奸商買勇水400元 你卻一直在奇岩商店買800元的勇水 出發就輸人了 再會賺也難 反過來看 常常繳出去的 都比賺的多 更何況賠錢
不管他人瓦上霜 只管自己口袋別輸光
建議每日有到一百萬左右的 要談到3折 至少目前聽到群益的2.5好像蠻多的
六折跟三折 一天打滿一百萬 一個月就差了快兩萬了
加油吧 要懂得精打計算
如果你數學不會就是不會 以下這網站可以算
    童俊興
    童俊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