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迷宮》金幣五

2021/08/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日路奇
塔羅篇🤪(微故事)
禮拜天,大家的休息天。
在這充滿舒適的一天裡,一個靠山的小村莊中,住著一位日後打算長期計畫出關的與世隔絕~超帥年輕人~
「老師!」謎說話了。
我推了下眼鏡:「殺小。」
謎坐在台下,看著正在講課的我,硬生生直接打斷。
「請開始上課。」謎命令我..
嗚嗚🥺🥺🥺:「喔好啦。」
來各位同學~翻開今天的課本第不知道幾頁自己找~
好來~上課!《塔羅迷宮》
金幣五
金幣五 FIRE OF PENTACLES
參考土象元素及星座
(金幣部分全屬土象)
艱困、狀態不佳、拒絕、孤立、貧乏(物質、心靈、精神皆算)
同學欸 突然舉手:「老師!這張牌上面的兩個人這麼像乞丐,是不是真的代表貧窮!」
同學逼 眼神死:「廢話!難不成你看他們像是有錢的樣子嗎?」
我笑了笑:「是啊~通常在占卜當下,不管是問事業或是感情~都是一種讓人會有匱乏的感覺沒錯。」
「它嚴重到足以代表經濟危機,甚至是讓人體會到感情世界裡的空虛哦!」我扶著講台,一邊翻頁。
謎很聰明:「老師..依照你的藏話慣例,這張牌,是不是還有沒說的。」😎
喔乾,你個臭謎老是愛掀我底。😊😊😊
「咳咳。」我頓時嚴肅。
我轉過身,拿起白板筆,大大的寫下兩個字。
(健 康)
我一手背在後,側身解說:「是的,這張牌的出現,甚至還有牽扯到身體狀況的可能性哦。」
你各位同學要注意啦~不只賺錢還是談戀愛~
身體健康很重要聽到沒有~
不等大家回答:「聽到就好。」
下課🤗🤗🤗
每日路奇
塔羅篇
------------
我看著謎:乾你很愛拆我台。
謎看著我:教大家有什麼不好~
也對🤔
—-
我突然:「R...???」
謎好奇:「怎麼了。」
🤔
沒事~
走吧~來起笑囉!
謎罵我:「不要再起笑了!」
路奇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13176870973
路奇IG:isis_ruci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路奇ruci
路奇ruci
每週不定期更新連載小說,生活小品小故事~ 本人有在做心靈療癒,占卜,不定時也會放上一些文字類型的占卜測驗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