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迷宮》金幣二

2021/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日路奇😋😋😋 系~~~~~~~滴啊!!!!!
又到了隔兩天一次的~
<塔羅迷宮> 嘿啦嘿啦,就是之前出現的那個憑空飛出的手,捧著金幣的,下一篇文😎😎😎
來吧來吧~今天接著當然就是。 ⬇️⬇️⬇️
金幣二 TWO OF PENTACLES
金幣二(錢幣二 土象元素 樂趣、彈性、適應性、起伏、刺激性,甚至娛樂。
「圖中看到的這位小丑,雜耍著手上的兩樣東西,依照每個不同占卜當下,甚至有一種身兼,或是拿捏不定的意思喔~」我一手抱著書,一手拿著雷射筆在白板上亂甩。
一旁的謎,看著白板上亂飛的雷射點,貓性大發,胡亂追逐。
結果不出一秒,瞬間往我整個人直衝亂撞。
乾🙃 我痛:「是的...還有錢幣二,甚至可能會有搞砸之意喔…」😂😂😂
路奇-塔羅 ---------
我不爽:「你白癡喔!看到什麼東西都要衝過去點!你以為你是我啊!?」
謎:「喵~~~」 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個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13176870973
個人IG:isis_ruci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路奇ruci
路奇ruci
每週不定期更新連載小說,生活小品小故事~ 本人有在做心靈療癒,占卜,不定時也會放上一些文字類型的占卜測驗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