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迷宮》金幣三

2021/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日路奇-微故事 塔羅篇🤪
「路奇!喂~~你在哪裡?今天的每日路奇還沒出欸!今天是塔羅篇,你要親自出來講解啊!不然誰會啊!?」
謎一邊呼喊著路奇,一邊在屋內裡穿梭著。
看不見路奇的蹤跡,打算往屋子的更深處,前往找尋。
謎來到最後一間房間。
《塔羅迷宮》
金幣三THREE OF PENTACLES
金幣三- 參考各土象星座及元素 (金幣部分全屬土象)
合作、勝任、計畫、群體、結構性、組織
「謎!你來啦~那好!等你很久了,你先把房間打掃一下吧,然後等等把晚餐處裡一下,我肚子餓了~~最後...balabalabala...」 我戴著眼鏡,倚坐在沙發邊緣。
一邊慢條斯理的翻著書頁,一邊不時的吩咐謎去做各種該做的事情。
謎很聽話的做好每一動,不愧是我的最佳好僕人😎😎😎
謎突然開竅:「欸幹!?不是啊,啊你什麼都不用做喔?起碼也要講解今天的錢幣三啊?」
我像個紳士公爵一般,啜飲咖啡:「我知道啊~我正在~~」
我轉向鏡頭:「嘿嘿~錢幣三同時也伴隨著有領導,與服從之意哦!」
謎還是很不爽,直接把抹布往我臉上丟。
我無辜🥺:「欸不是..你也讓我休息一下嘛,而且我也才剛回來欸..」
謎🙄說:「怯!管你咧!不對啊..啊你剛後來快十點跑去哪?還消失快半小時?」
我微笑著起身,圍上圍裙,準備來煮今天的晚餐。
「哦~~~沒有啦~~我剛才~只是去~~」 去充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路奇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13176870973
路奇IG:isis_ruci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路奇ruci
路奇ruci
每週不定期更新連載小說,生活小品小故事~ 本人有在做心靈療癒,占卜,不定時也會放上一些文字類型的占卜測驗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