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迷宮》金幣王牌

2021/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知道你好奇😎》
「好奇什麼?」謎在一旁對我偷偷觀察。
我會心一笑,搖搖頭看著桌子,慢慢的說:「塔羅牌」
給好奇寶寶的30秒小前言:
「其實呢~我想在座的你各位,應該多少都會知道一件事
就是不久前我有自己做個七天的塔羅自我療愈。
新朋友可以往前往個人臉書或是IG翻閱~舊朋友可以再去重閱😎
引得大家似乎對這個產生極大的好奇心~那就可愛啦~~
所以我決定,每隔一段時期,我會分享一系列的塔羅牌組,然後加以解釋。
但各位要知道,幾世紀以來,這宗東西本來就屬於神秘領域,除了解釋牌義之外,最重要的是看當下的占卜之事而下結論。
所以我在這裡只會給大家,最明顯的牌義,加上我個人的胡說八道!(喔不是😂
<因為之前的七日,大家意外很喜歡,除了流量還有收藏之外,更引起不少親戚五十好奇心🤣>
「當然!也包刮你。」😎😎😎
此篇第一系列的<塔羅迷宮>
就從~~你們最喜歡的金幣開始吧😆😆😆
<塔羅迷宮>
金幣王牌~ACE OF PENTACLES
金幣一(又稱金幣王牌
土象元素
物質力量、實質、有形、安全以及信賴
我:「也是人活在世間上,其中最重要的一個環節,它甚至可以代表一個實質禮物,或是一個心靈穩固。」
靠,誰看到金幣不會開心😍😍😍
謎嗤之以鼻:「膚淺。」
「那你為什麼要把那張抱那麼緊...?」我傻眼。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各位,不介意的話可以分享追蹤,懶得留言沒關係按讚也可以,反正不用花你的金幣🤣🤣🤣
ps. 之後塔羅迷宮,會漸漸固定更新喲,!
路奇~
塔羅篇🤪
喔對對對..最後囉嗦😂 以下放置個人經營的臉書及IG,喜歡的朋友可以來逛逛喔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13176870973
IG:isis_ruci
好沒事了再見拜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路奇ruci
路奇ruci
每週不定期更新連載小說,生活小品小故事~ 本人有在做心靈療癒,占卜,不定時也會放上一些文字類型的占卜測驗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