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迷宮》金幣四

2021/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日路奇之~~
昨天回家就睡死了只好今天補上來
(晚點還有一篇喔
塔羅篇
是的!~~~~
如同標題!!
「我昨天睡死了!!!」我超大聲。
趾高氣揚的手插腰,整個人快後仰到地平線。
謎在一旁趕著作業。
因為她的主人昨天睡的不醒人事,搞得今天連同一起遭殃。
謎不開心,但是效率超快:「路奇!別在那裡說廢話快點過來幫忙!」
聽到之後,立馬苦哈哈的跑來謎的身邊。
「今天要喔不是,昨天要講什麼去了?」我還在狀況外。
謎翻了白眼,說:「已經幫你準備好了。」
說完立馬從手邊寫好的小白板,翻過來面相大家。
《塔羅迷宮》(謎不愧是我僕人
金幣四
金幣四 FOUR OF PENTACLES
金幣全屬土象元素(星座。
佔有、掌控、堅持、抗拒改變
謎搶著說話:「我知道!這人抱著錢幣不放,一定是個守財奴!」
我皺著眉:「確實可以這麼說沒錯,只是這張牌...」
「怎麼了?」謎不懂我為何停下。
「你看他把四顆金幣,全鑲在自己身邊死死的,其實..他也有著非常固執與控制的概念喔。」
謎看著桌上的金幣四。
「依照各種占卜當下,還能表示一個人的心,有多固執。」
「很固執?」
「嗯啊~會延伸很多可能,例如拒絕向外人敞開心房一樣,就會變成那句....什麼來著???」我眉頭深鎖。
謎面無表情的看著我,秒速破解:
每日路奇之昨天睡死了
塔羅篇
-----------
謎很習慣:「能夠這麼不知羞恥的說自己睡死了,你也算是浪得虛名。」
「哎呀~人家才沒那麼好啦~~」我摸摸頭,不好意思。
嗯!?
「咦不對啊?你剛是不是說我很難相處?」 我轉頭。
「超難」謎
路奇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13176870973
路奇IG:isis_ruci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路奇ruci
路奇ruci
每週不定期更新連載小說,生活小品小故事~ 本人有在做心靈療癒,占卜,不定時也會放上一些文字類型的占卜測驗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