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挖了一個一 米深的洞。》

2021/08/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每日路奇之
《那天,我挖了一個一米深的洞》
生活篇
今天,來分享一個我之前發生的一個小故事。
是我受人之託去幫一個朋友的朋友做一個另類的田間項目。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發現我這輩子好像跟一些沒有生命的東西常常會有連結。
也許,是我本身就不太喜歡參雜在人眾多的地方。除非必要上課或是演講或是工作等等。
今天這個小故事,有那麼一點點參雜到關於我以前自己的部分。
一直以來,自己手上拿的東西總是特別不同,也跟相同的年齡層無關。
該在何時拿起什麼,我就一定跟別人不一樣。
該在何時做什麼,我就一定會超前別人許多許多許多⋯⋯⋯
那天,我一位認識的人的朋友,不知道從哪裡得知,我似乎擁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能力。(喔好啦說穿了就是會做很多雜七雜八的詭異技能,例如這篇故事的挖洞。)
總之他們請我來幫忙。
問了問他們主要的目的之後,才知道他們打算自己在私人土地上蓋一棟類似休憩的開放式涼亭建築。
我面色凝重的苦笑:「大哥...你以為我是什麼巨型土撥鼠...那種需要踩地基深處的東西...你叫我來挖洞...?幹嘛不叫挖土機就好...?」
他們:「節省經費。」
嗯嗯...很好
得知的理由相當人性。
那好吧,總之就是BlahBlah說了一堆之後,莫名奇妙的就開始...跟土戰鬥...?
我頂著該死的大熱天,大清早的直至中午,太陽都他媽的停在我頭上。
我用手遮著太陽光的視線看著它:「喂...我是喜歡太陽沒錯...但你電火(電燈)可不可以關小一點,熱死了!」
它沒鳥我,一樣很有力量的釋放他的專屬炙熱。
汗流浹背,一個鐘頭、兩個鐘頭,不止太陽的煩躁,連小黑蚊也來湊熱鬧。
我灰頭土臉:「我到底上輩子造了什麼孽,這輩子老事跟這些沒有生命的東西糾纏不清。」
雖然我過去確實有一個小外號叫土撥鼠~
但....挖洞還是會累啊!!!!
我神經病啊!?而且還整整一米深!
超向井XD
到底知不知道那不是夭壽的簡單欸!
而且那土還是硬的...
好啦之後我挖了幾個洞...兩個還三個吧忘了,反正好盡了我將近一天的時間
挖完之後,精疲力盡的癱坐土上。
看著該死的洞,竟莫名的有點感動
「靠...好深。」我有點得意。
這根本就可以埋人了
土撥鼠ㄚㄚㄚㄚㄚㄚ
我都不知道,我有這種天殺的無用技能...?
Ok 我說完了。
今天每日路奇,就是分享一下自己的土撥鼠稱號。
我還曾經再國家公園裡幹掉好幾顆樹,甚至造路造橋還造樓梯....
不過,那是一段超雞掰的過去
再我還沒遇到女孩,還沒真正清醒之前的一段過去。
重生之前的,最後一段黑色過往。
未來找時間找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或是其他更多更神奇的小故事等等~
———-
嗯?你問我這個故事要幹嘛?
沒幹嘛啊我只是想要講而已
只是單純整理手機照片,看到這個洞就來喇咧一下
讓自己懷疑一下人生,回到當時那頂著該死太陽的大熱天。
一起看文字體驗一下那種感覺,想像一下上百隻的小黑蚊在你附近飛來飛去~
呵呵呵呵~拜拜
明天見
每日路奇生活篇之
那天,我挖了一個一米深的洞
完。
路奇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13176870973
路奇IG:isis_ruci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路奇ruci
路奇ruci
每週不定期更新連載小說,生活小品小故事~ 本人有在做心靈療癒,占卜,不定時也會放上一些文字類型的占卜測驗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