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傳說〕番外 這就是凡普的校園日常!(6)

2021/08/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場控請回答、場控請回答——體育館那邊說有困難,可以形容得詳細一點嗎? 」
阿茂對著對講機喊話,疾步往體育館方向前去,還不忘補問一句, 「是『不科學』的問題嗎? 」
「應該 ……不算?比較像是關主在耍帥耽誤了遊戲的進行。我們這裡沒人敢勸 ……因為會被圍觀的觀眾轟出來。 」
體育館 ……阿茂打開平板電腦翻找大地遊戲(注:大地遊戲就是station game,跟大地騎士一點關係也沒有喔!)的關卡內容和關主名單,一入眼的是剛剛才提到的 「羅家三兄弟 」其中一人——楊西亞。
……這不是逼著他去拉仇恨值的嗎!他不想惹女生討厭啊!
「同學,看你這麼愁眉苦臉的,是不是有甚麼煩心事啊? 」
忽然湊在他旁邊說話的聲音著實讓阿茂嚇了一跳,那個距離已經近到他可以感受到氣息在耳邊拂過的感覺了。
「可以不要忽然出現在後面嗎! 」他急忙拉開了一段距離,這才發現這般嚇人的不是別人,而是早上有過一面之緣,凡普高中的靈異研究社社長——蔡政凌。
其實你才是鬼吧!怎麼都沒有腳步聲啊!
「如果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喔!相較於你身邊的那些凡普學生,我才是最了解凡普狀況的人。 」
靈異研究社社長友善的微笑讓阿茂些許遲疑了,但是如果能夠得到楊西亞的一些情報,再來對症下藥去勸他不要耽誤遊戲進行,應該比較有效率。
他把事情原委告訴了蔡政凌,對方反而露出了別有深意的微笑, 「楊西亞啊 ……跟葉艾梅一樣麻煩的人物呢! 」
等等,怎麼忽然冒出了另一個名字了!不等他發問,蔡政凌已經示意他跟上。他們在體育館不遠處停下 ……
「楊西亞。 」蔡政凌比了關卡處,一群人把關卡圍得水泄不通,還是比較熟悉地形的蔡政凌找了附近的一棵樹爬上去,他們才看得見裡面發生甚麼事。
「哪個啊? 」
「就坐在桌子上的那個啊! 」
「那個?! 」他揉了揉眼睛,確認自己沒有看錯, 「騙人的吧!我怎麼看怎麼像穿褲裝的金髮藍眼大美女啊! 」
還很正!
「這句話不要給他聽到喔!專心看那邊。 」
楊西亞負責的遊戲內容其實就是很簡單的在三個杯子裡面找出有東西的那個杯子。
他坐在桌子上,散發著王子般的優雅氣質,就像電視劇裡最常追不到女主角的紳士男二向離她最近的華嶺女同學伸出手, 「這位同學,請問西亞能和你借你身上的一樣物品嗎? 」
阿茂沒有記錯的話,那位是華嶺的高一學妹,兼職是實況主,以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聞名於實況界,一入學就引起男生之間的轟動。
那位華嶺女生仿若鬼迷心竅一般,把口袋裡的鑰匙遞了出去。
「你家裡的鑰匙啊 ……以後不要把家裡鑰匙隨便給人家喔! 」被楊西亞這麼一說,華嶺女同學臉紅到了耳根子去了。
但是金髮帥哥正俐落地解下鑰匙上的泰迪熊吊飾,然後把兩樣東西都還給了那位女同學。
「現在你把吊飾放到其中一個杯子裡面——好,然後自己交換杯子的位置。大家看好喔!我全程都沒有動到杯子喔! 」
華嶺女同學交換杯子的位置,楊西亞也正如他所說全程都沒有動到杯子,甚至一根手指都沒有移動過。
「好了,自己打開有吊飾的那個杯子吧! 」
咦?這個遊戲是這樣玩的嗎!
原本阿茂還以為是楊西亞大放水,可是當女同學接連打開三個杯子裡面都只有空氣的時候,阿茂也懵了。
「我的泰迪熊呢? 」
「當然是在這裡啊! 」楊西亞手伸到女同學的耳後,憑空一抓,還真變出了那隻泰迪熊。
女同學又驚又喜,伸手要接過,怎料楊西亞兩手握拳,泰迪熊又從視線中消失了。
「現在是在哪隻手裡面呢? 」
女同學先選了左手,再選了右手,但是兩手都不見那一隻泰迪熊。
忽然楊西亞雙手合十,再打開的時候泰迪熊就掛在他的左手手指 ……和右手手指。
這麼一個神奇的場景先是受到一陣熱烈的掌聲和歡呼,可是魔術並沒有到此結束。
金髮高中生忽地往手上輕輕一吹,十幾隻泰迪熊忽然從他的掌心中飛出,泰迪熊漂浮在女同學的前面 ……
「現在,哪一隻是你的泰迪熊呢? 」
「這一隻。 」一把男聲忽然插了進來,目標明確的握住漂在女同學心口前的泰迪熊,一個與阿茂同校的男同學把吊飾放在女同學的手上,憨厚地笑著, 「這應該是你的。 」
他認得這號人物,他們育柊到處撩妹卻從不留壞名聲, 「和平分手 」的女同學還會幫他說話辯護,根本高手中的高手。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