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2021/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很常做夢,而且我醒來都會記得夢裡的內容,我之前不會特別記錄下來,但直到有一天,我夢到了一個很重要也很想念的人,我沒有特別記錄下來,但我到現在還是記得非常清楚,就好像真的存在生命當中的感覺。從那之後,我有時候也會試著寫下夢中的內容,也許也可以解開一些心理的問題,或是發現內心中隱藏的某些情緒。
像是前幾天我做了一個夢...
不知道是最近喜歡看闖關類型的節目,還是最近發生的種種事情,夢裡我也玩著闖關遊戲,我記得有很多認識的朋友,一些周圍常常出現的朋友,具體是誰我就不記得了,大家各自有自己的分數,一個人一組計分,要各自去闖關獲得分數,大家也可以互相幫忙。我當然是很拼命的想要得分,但不管怎麼樣都比大家少,大家也很關心和鼓勵我,也告訴我該怎麼做,但我依然無法順利得到分數,不管我怎麼努力好像都是一樣,後來我就醒了。
那種感覺好可怕,好像告訴我,即使我用盡力氣還是無法得到很好的結果,這是不是也代表了現實中的我呢?最近有很多的無力感,常常在想到底還可以做什麼?我已經真的用盡了想的到也做得到的事情了,但始終會有很多的問題存在,也沒辦法順利進行現在想要做的事情,然後我就思考到是不是真的是我自己的問題?我到底還可以做什麼?
我不知道這些夢境代表什麼,但醒來後常常記得內容,然後喚起很多心底深處的思考,也許有些是不太想要面對的部分,但有時候又希望,可以在夢裡見到心中非常想念的人,如果可以跟他說說話,也許可以從中得到一些能量也說不定。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關於夢境的經驗呢?
〈如夢似幻的存在〉
這是一件述說關於夢境的作品
18會員
56內容數
創作是一條很艱辛漫長的路,我在這條路上發生了許多事,過程中會有很多看不到的部分,我想透過文字記錄下來。 一開始只是自我整理分析,後來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能分享給不同領域的朋友們,這也是給自己的一個期許與目標。 大部分會以木雕為主軸,除了自身創作的部分,也會聊聊許多創作背後看不到小故事。 歡迎大家訂閱 分享 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