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 續4

2021/09/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月走在空無一人的小巷子上,鞋子不停的陷入泥寧的泥土裡,雨愈下愈大,把月都淋濕了,但他並沒有撐傘的意思,只帶著一頂鴨舌帽。
過了一陣子,月來到一個昏暗的小公園,除了月以外,沒有任何一個人在這,只有雨水靜靜的落下。 在公園的旁邊是大馬路,往返的車輛就是這裡唯一的燈光來源。
月觀察一下四周,選擇一個不容易以人注目的位子休息。
才剛坐下沒多久,一個穿著樸素的男子向他走近。
「不好意思,請問我可以坐在您旁邊嗎?」
「抱歉,這裡等等會有人坐。」月指著遠方繼續說:「你可以坐在那裡。」月看著那名男子,「那裡的位子比較不濕。」他補充道。
男子沒有說話,只是微微笑,之後便照著月的指示離開這裡。
"他是怎樣啊?"月忍不住在心裡罵道。
之後又過了一陣子,這次是約月見面的人。
「快點!」月嚴厲地說,「這次的獎金!我還有事情。」
「沒問題。」他把手上的手提箱遞到月的面前,「不過就算是有急事,也不必這麼兇嘛。可以好好地說嗎?」
「你以為我會對一個委託自己幹掉母親的好到哪裡嗎?別說笑了!」月的眼睛中已經充滿著怒火,要不是他不想扯上麻煩,不然早就和他打起來了。
月一把扯走手提箱,頭也不回地離開這裡。
原本的雨轉變成雪,隨著時間的流逝,的上積滿了雪,月的心情也隨之低落。
他來到附近的大樓,緩慢的一步步爬到屋頂。
「風景真是美麗呢……」月凝視著遠方,不由自主地說到。
月坐在大樓的邊緣,他的雙腳已經懸空在外。
「你打算輕生嗎?」後頭傳來一個低沉的聲音。
月沒有回頭,只是輕聲說:「是又怎麼麼樣?」
他一屁股坐在月的旁邊,「是不會怎樣啦......只是......」
「怎樣?!」
「其實你......正式被我追捕中的通緝犯。」
「什麼!?」月下意識地想往後方跳去,但是萬萬沒想到,他不小心失去平衡,往地下掉落。
就在月的走馬燈出現時,他被那名男子一把抓住,甚至被輕鬆地拉回來。
「剛才真是危險呢!」他站在月的旁邊看著手機,一派輕鬆地說道。
「為什麼要救我呢?」月一把抓住他的衣領,眼神充滿著怒火。
「為甚麼?」他推開月,稍微整理了一下服裝,「我可不希望你死在這啊!畢竟,我可是花費了大心思才找到你啊!」
「就這個理由?」月滿頭問號,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他笑了笑,對月說:「對啊。不行嗎?」
「......」
「我先自我介紹吧!」他停頓了一下,「我的名字是 四宮 風,請多指教。月。」
「嗯,請多指教。」月不屑的轉過頭。
「這裡有點冷,我們換個地點吧!」
「說是這麼說,你又要換到哪?」
「嗯......不如去我的辦公室吧!」
「為,為什麼我要去你的辦公室啊!?」
「你就別管那麼多了啦!」風亮出車鑰匙,「走吧!」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會員
59內容數
這兒的文章也許不算太多,但每一篇的存在都是有意義的,我們喜歡用不嚴肅的方式來看各式各樣的議題,如果你/妳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給予♥和追蹤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