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筆記】一起去畫吧21 Happy Draw Art Studio 第一次畫畫就上手

2021/09/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座落在天母sogo附近的畫吧
人生第一次畫畫在畫布上就獻給了畫吧21~~~~~
地點不會很難找到,鄰近芝山捷運站&天母sogo,強烈建議畫畫之前一定要吃飽!
因為畫畫是非常耗體力的事情><
目前有體驗價格 可以手刀前往
被哈士奇震懾到的我 真的畫得好美
室內空間很明亮,因為還是在疫情狀態,所以防疫當然是不能鬆懈,進入教室一樣需要實名制/量體溫/酒精消毒,可以選一個自己喜歡的位置,老師會給你畫布!
櫃台
可以站在這邊跟畫作拍照XDD
挑了個自己喜歡的位置坐下
老師給我畫布,我整個腦袋空白XDD
首先會先給鉛筆和橡皮擦做圖片的打底,今天我想來畫點~~~我們的小樓管/寶吉!
過程中老師會不時地來關心一下打底的構圖XDD
老師會很細心的指導你看圖片上和自己畫布上的畫面,是不是有哪邊需要調整,比例有沒有正確,而且會給各種鼓勵,有一種被安慰到的感覺。
打稿差不多完成的時候,老師就會帶你去拿顏料,就要進行上色了!!!
其實這次我畫狗,是一個比較麻煩的挑戰~因為狗有毛,要畫得靈活有生動感,筆觸很重要!!!
所以建議第一次挑戰可以是風景照,人物跟動物真的先不要好了!
這真的是越級打怪~~~~~~~~~~~
回頭看到草稿想說自己是畫外星生物嗎?
歷經了五個多小時,終於~~~~~~~完成了曠世巨作(疑 自己講XD
老師會在每一個段落提供協助,所以不用擔心自己救不回來,大膽嘗試就對了!
頂多就是變成畢卡索抽象畫而已嘛~(樂天成這樣)
完成的時候內心有點小激動
畫室會提供一個裝畫的袋子 很貼心
有分時段
可以直接打電話到畫室詢問
這個第一次嘗試覺得很有趣,畫畫的過程會很專注,暫時忘記煩惱,如果需要紓壓的朋友很推薦來畫畫,用自己的雙手/眼睛畫出來屬於自己的作品,開心畫畫的過程中還是要注意防疫,建議想要去的朋友都先撥電話詢問,課程人數/時間,非常推薦給大家!!
回家後已經在找下一張我要畫什麼了XDD
整個畫上癮~~~~~~會不會哪天就可以辦畫展(想太多XDD
畫吧21 Happy Draw Art Studio粉絲專頁:
https://reurl.cc/5r0ed6
地址: 111048 臺北市臺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179號
電話:02-2833 3099

#Taiwan #fullwonder #寫字樓#小確幸製造所#台北#天母區#畫吧21#畫畫好所在#想畫什麼畫什麼#天母sogo#捷運芝山站#畫畫創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ull wonder寫字樓
full wonder寫字樓
從你我身邊最熟悉的生活開始 嚴選世界各地選物 精選台灣在地感動 傳遞細微的感動 與您一起發現並創造 *簡單確實的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