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愛之誠》BDSM小說連載#20 乳鍊

2021/09/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禁慾酒吧內依然瘋狂、絢爛,方才被趕出房間的二奴亦在此解放慾望,盡情愉虐身體。曉芬站在樓梯上看著自己一手打造,宛如異世界的夢幻國度,自信地微笑著走上二樓。
關上一樓通往二樓的感應玻璃門,樓下的紙醉金迷全被鎖在門外,只剩下中低音喇叭規律地敲擊著樓地板。眼前是一道像旅館一樣的靜謐長廊,兩排房間門把上有些掛著使用中,有些空著。
曉芬從工具間拉出一台清潔車,穿上圍裙戴上手套,專業卻嫵媚地蹬著高跟馬靴,拉車走到其中一間房外敲門:Room Service。
子瑛應門。曉芬優雅自然卻風情萬種地把清潔車推入,俐落地鋪床換床單,擦去地板上的尿液。而子瑛默默地整理著道具行李箱。床頭櫃上子瑛手機訊息音不停響,全是約調訊息。
曉芬放下手機走到子瑛面前,下一秒俐落地脫開馬甲,露出一串從脖子上的項圈往下延伸,銀色纖細的乳鍊,尾端埋入乳頭。子瑛怔。
「你調我吧。」
「把衣服穿上。」
「我不想看你糟蹋自己玩一夜情SM。你想找人就找我吧,我當你的奴,我可以讓你高潮。」
「別鬧了!你知道我的規矩。」
「我就是不懂你那些無聊規矩,為什麼不能跟奴當朋友?誰說沒了神秘感主人就不值得崇拜?我就跟我主人維持很好的朋友關係,有些主奴甚至是情侶!」
「我不是為了神秘感訂下規矩,我只是喜歡純粹的性慾。」
「純粹?人與人之間有各種可能性,你沒試過怎麼知道其他種性慾不『純粹』!」說完,曉芬捉起子瑛的手自己往胸口摸。
子瑛摸上曉芬飽滿彈性的乳房,乳鍊在她指縫間輕騷。子瑛下意識動手指掐了掐,然後……兩人互望幾秒,都笑了。子瑛把手放下。
「把衣服穿上,C罩杯。」子瑛把地板上的衣服遞給曉芬。
「是D。」曉芬穿上衣服,子瑛順理成章幫忙曉芬把胸前的細繩扣上。
「是我帶你進圈的,聽學姊說一句,主奴之間不會只停留在身體碰撞和命令接收的層次。主奴一開始像是面具,之後會成彼此的另一個人格。」她轉身和子瑛面對面,眼中滿是朋友的擔憂。
「不要為了一段失敗的實踐,把自己丟進孤單的世界裡。」
「我怎麼會孤單呢,我有你呀。」子瑛避開話題,嘴巴笑著但眼睛裡卻有悲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余鏡+犖斐
余鏡+犖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